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桜木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拍照全凭感觉,已戴好安全头盔,欢迎来拍砖,狠狠的批评我【已更新,见3楼和17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5 2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镰仓真是个拍片的好地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22: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没必要不要用竖构图,除非你清楚的意识到这个画面是要竖着来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6 1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没必要不要用竖构图,除非你清楚的意识到这个画面是要竖着来拍
狼朗 发表于 2010-1-5 22:39

横拍的照片也很多
可最后选来选去自己满意的都是竖拍的 很奇怪
貌似自己对竖拍情有独钟
请问为什么尽量要用横拍呢
竖拍横拍有什么讲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4: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眼是横着长的,本身眼睛所看到的画面就是横的,刚上手很多人喜欢用竖拍,因为有别于平常所看到的视觉效果,所以经常会错误地认为那是好的。而且竖构图不利于表现空间感,楼主可以去逛下书店,看看那些拍场景的写真集是不是大都是横构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17: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6 20: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帮你顶一下了,已经第二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2: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得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8 16: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眼是横着长的,本身眼睛所看到的画面就是横的,刚上手很多人喜欢用竖拍,因为有别于平常所看到的视觉效果,所以经常会错误地认为那是好的。而且竖构图不利于表现空间感,楼主可以去逛下书店,看看那些拍场景的写真 ...
狼朗 发表于 2010-1-6 14:21


貌似有点道理,受教了 将来拍照时我会参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17: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图看不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9 01: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