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建议楼主没必要不要用竖构图,除非你清楚的意识到这个画面是要竖着来拍 狼朗 发表于 2010-1-5 22:39
人眼是横着长的,本身眼睛所看到的画面就是横的,刚上手很多人喜欢用竖拍,因为有别于平常所看到的视觉效果,所以经常会错误地认为那是好的。而且竖构图不利于表现空间感,楼主可以去逛下书店,看看那些拍场景的写真 ... 狼朗 发表于 2010-1-6 14: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