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桜木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拍照全凭感觉,已戴好安全头盔,欢迎来拍砖,狠狠的批评我【已更新,见3楼和17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13: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
满24小时后继续上传
还请继续拍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18: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外部图床,然后在帖子里面引用就可以了。、
这样小春的1M的限制可以无视,想上多少图就上多少图
考虑到大家的电脑的配置还有网速的问题,贴的图推荐640x480的尺寸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2: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鎌倉的大佛~~~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22: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好喽,要拍转头喽!■■

P1的颜色好像不太正,有些偏黄。感觉稍微过曝。前期是啥格式?后期调整过吗?
P2的焦点范围应该放在第二排。在试试侧面构图如何?
纯属个见。
小朱朱 发表于 2010-1-4 00:19

兄弟一看就是高手啊
第一张我ps颜色了
你这么一说果然发现有点过
第2张说的也很有道理
一会重p几张传上来看看
还请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22: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构图很不错啊,比我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0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帮我顶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0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上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02: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挺好看的..[.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5 22: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挺好看的..[.3D010.]
syueijp 发表于 2010-1-5 02:10

好看就好呵呵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22: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