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准备好喽,要拍转头喽!■■ P1的颜色好像不太正,有些偏黄。感觉稍微过曝。前期是啥格式?后期调整过吗? P2的焦点范围应该放在第二排。在试试侧面构图如何? 纯属个见。 小朱朱 发表于 2010-1-4 00:19
都挺好看的..[.3D010.] syueijp 发表于 2010-1-5 02: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