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猪儿
收起左侧

[穿名堂] 2010年的第一次购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0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的那些打折扣后还卖5.6万的鞋特想买.....................55555
8765321 发表于 2010-1-4 00:12


不要说了  偶想买  没有偶的尺寸了 [em551

只有MIUMIU有  虽然有点偏大  但是还是勉强可以穿的

偶是冲Christian Louboutin  去的  只有大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0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36的有没有?

明天想去看看..........
8765321 发表于 2010-1-4 00:15


36? 应该有的吧  不过明天有没有偶不知道哦

记住去4楼PRADA专柜看   不是1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01: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今年MIUMIU,COACH这些都打了5,6折呢
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0-1-3 15:23


coach也打折?只是鞋子还是包包呢
最近两天忙的乱七八糟的
都还没来得及好好逛 明天转转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4 01: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coach也打折?只是鞋子还是包包呢
最近两天忙的乱七八糟的
都还没来得及好好逛 明天转转去
德斯瑞那 发表于 2010-1-4 01:16


COACH 打折不是偶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miumiu好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