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儿
收起左侧

[穿名堂] 2010年的第一次购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3 18: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们都在哪里买的呀。我也好喜欢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19: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miumiu的打折打那么厉害呀,路过了,但人太多了,又走了。。。。。。。遗憾。。。。。漂漂的鞋子~~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0-1-3 17:29


包包  皮夹 衣服  打折也很厉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19: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们都在哪里买的呀。我也好喜欢呀。
ドール 发表于 2010-1-3 18:31


新宿的 伊势丹   不知道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19: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AAFBA65.]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mm买的东西都老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3 21: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 22: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方miumiu打折?outlet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00: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托经济不好的福  很多以往不打折的牌子 今年都大大滴打折   由于偶的脚小(34码)鞋子难买阿  很多好看的鞋子都米有偶得尺码[em551 这双鞋  其实是34。5穿了有点大  不过不拎一双回来 实在是绝对对不起自己    到时放 ...
猪儿 发表于 2010-1-3 14:53


好看的,好看的~~~
我今天怎么没看到这个款式,估计是卖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00: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的那些打折扣后还卖5.6万的鞋特想买.....................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4 0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prada 对折呢  可惜只有大号[em551 [em551 [em551
猪儿 发表于 2010-1-3 15:32


36的有没有?

明天想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