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iumiu的打折打那么厉害呀,路过了,但人太多了,又走了。。。。。。。遗憾。。。。。漂漂的鞋子~~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0-1-3 17:29
请问你们都在哪里买的呀。我也好喜欢呀。 ドール 发表于 2010-1-3 18:31
托经济不好的福 很多以往不打折的牌子 今年都大大滴打折 由于偶的脚小(34码)鞋子难买阿 很多好看的鞋子都米有偶得尺码[em551 这双鞋 其实是34。5穿了有点大 不过不拎一双回来 实在是绝对对不起自己 到时放 ... 猪儿 发表于 2010-1-3 14:53
prada 对折呢 可惜只有大号[em551 [em551 [em551 猪儿 发表于 2010-1-3 15: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