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发个小调查:你认为美日中线走势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 2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桑兄最近可好?
identity 发表于 2010-1-22 18:58

哎 昨天被玩惨了 91.20多的美日 睡前还是盈利的 4小时图上看趋势也还可以 觉得可能会下来点 但没想到的是一觉醒来才发现美日完全已经是血淋淋得了
最近一直在关注美元感觉今年的热点可能会是美元
兄弟你最近还好吧 学校在考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0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昨天被玩惨了 91.20多的美日 睡前还是盈利的 4小时图上看趋势也还可以 觉得可能会下来点 但没想到的是一觉醒来才发现美日完全已经是血淋淋得了
最近一直在关注美元感觉今年的热点可能会是美元
兄弟你最近还好 ...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1-22 20:35


胜负乃兵家常事

我下个月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2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10-1-23 23:42 编辑
哎 昨天被玩惨了 91.20多的美日 睡前还是盈利的 4小时图上看趋势也还可以 觉得可能会下来点 但没想到的是一觉醒来才发现美日完全已经是血淋淋得了
最近一直在关注美元感觉今年的热点可能会是美元
兄弟你最近还好 ...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1-22 20:35

美日冲高了,可惜正好在日图上的布林线中轨位置败下阵来,一败涂地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23: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图看,美日败在了60周均线上,
从我的图上看,自110.64以来,这次是第三次破败此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3 23: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