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8-2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0-1-23 20: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猪肉卷别跑 于 2010-1-23 23:42 编辑
哎 昨天被玩惨了 91.20多的美日 睡前还是盈利的 4小时图上看趋势也还可以 觉得可能会下来点 但没想到的是一觉醒来才发现美日完全已经是血淋淋得了
最近一直在关注美元感觉今年的热点可能会是美元
兄弟你最近还好 ...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1-22 20:35 
美日冲高了,可惜正好在日图上的布林线中轨位置败下阵来,一败涂地啊,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