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发个小调查:你认为美日中线走势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5 2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没有小单位,美元还有美分呢。
从这个意义上讲,美日100的时候,就是美日1:1的时候。现在日元已经比美元值钱了。
积木 发表于 2010-1-5 18:21


呵呵,我就闲扯一句,你们还当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08: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中线会先指向96     
    51.35% (19)
2.  中线会先指向90     
    21.62% (8)
3.  中线会围绕93震荡,不会到96和90     
    27.03% (10)

正确答案揭晓:2
100122.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32# identity

赫赫,这么看不是指向90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圆还要涨哦。。。。。大家看到多少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88。3-90之间建仓, 上看到96,中长线建仓。
这次的调整希望能勾画出一个日线级别的上升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2: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中线会先指向96     
    51.35% (19)
2.  中线会先指向90     
    21.62% (8)
3.  中线会围绕93震荡,不会到96和90     
    27.03% (10)

正确答案揭晓:2
identity 发表于 2010-1-22 08:21

通过这次选票折射出一个道理
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2: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美日能守稳90.30再进场,昨天太吓人了 睡觉前还盈利 醒来一看已经血淋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2: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明美国人的无耻,赔到吐血啊。我现在只能自我安慰,全当存银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3: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88。3-90之间建仓, 上看到96,中长线建仓。
这次的调整希望能勾画出一个日线级别的上升通道。
积木 发表于 2010-1-22 11:26



预感让我一直在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8: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这次选票折射出一个道理
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上的
masatosang 发表于 2010-1-22 12:10



桑兄最近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