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猫とあたし 2楼更新些了景的照片。迟到的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8 04: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猫に生まれてよかったよぉ![.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猫好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08: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好可爱,做我们家的哥哥~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09-12-28 01:28

你家的猫猫咋吃的。。那么壮~~是不是做了去势手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12: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只圣诞猫咪...........[.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2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好想捏一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21: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猫に生まれてよかったよぉ![.AAFBA65.]
ddsyxr 发表于 2009-12-28 04:20

他是出生[贵]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21: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的猫猫咋吃的。。那么壮~~是不是做了去势手术了?
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09-12-28 08:50

只能说他天生体制好~
还没有呢~你看他有张漏点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2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猫好无奈
70737400 发表于 2009-12-28 08:47

还好,他都闹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21: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只圣诞猫咪...........[.3D010.]
依然の愛 发表于 2009-12-28 12:22


支持你养一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8 21: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夹着猫是不是有点内个了
动机不纯 发表于 2009-12-28 20:00


果然动机不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