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认的小弟?呵呵~ 新年快乐~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10-1-4 20:51
使用道具 举报
伤心欲绝···· 以前你都叫人家弟弟的。。。哎 又到了说过年好的 时候了!~~~ 新年快乐~~·[.A3CF97.] 和姐夫回沈阳过年么? 友達 发表于 2010-2-10 22:43
好久没见你啦~什么时候来啊,沈阳冷吧~想沈阳了/ 回不去啊。也没有过年的感觉。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10-2-10 22:46
我也只有公司发东西时候才会觉得“啊,过年了。。。” 哈哈 ~~· 过年的话,还是家好!!毕竟就是这种环境长大的嘛。。。 送你张照片·· 这个也也许会让你想起来以往过年的感觉~~~ 友達 发表于 2010-2-10 23: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