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使宠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猫とあたし 2楼更新些了景的照片。迟到的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0 22: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认的小弟?呵呵~
新年快乐~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10-1-4 20:51


伤心欲绝····

以前你都叫人家弟弟的。。。哎

又到了说过年好的 时候了!~~~

新年快乐~~·[.A3CF97.]


和姐夫回沈阳过年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0 22: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欲绝····

以前你都叫人家弟弟的。。。哎

又到了说过年好的 时候了!~~~

新年快乐~~·[.A3CF97.]


和姐夫回沈阳过年么?
友達 发表于 2010-2-10 22:43

好久没见你啦~什么时候来啊,沈阳冷吧~想沈阳了/

回不去啊。也没有过年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2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见你啦~什么时候来啊,沈阳冷吧~想沈阳了/

回不去啊。也没有过年的感觉。
天使宠儿 发表于 2010-2-10 22:46


我也只有公司发东西时候才会觉得“啊,过年了。。。”

哈哈 ~~·  过年的话,还是家好!!毕竟就是这种环境长大的嘛。。。

送你张照片·· 这个也也许会让你想起来以往过年的感觉~~~
0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0 23: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只有公司发东西时候才会觉得“啊,过年了。。。”

哈哈 ~~·  过年的话,还是家好!!毕竟就是这种环境长大的嘛。。。

送你张照片·· 这个也也许会让你想起来以往过年的感觉~~~
友達 发表于 2010-2-10 23:01

哇~你真好。我要收藏起来。感觉这地方就在我家旁边呢?
还有没了?我还想看。。[.7AB0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0 2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