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要达到这个水平是不是需要从小学画画呀? 游牧小飞虫 发表于 2010-1-22 17:27
LZ可以考虑下去出自己的作品,呵呵!!! 19883190 发表于 2010-1-21 15:40
静下心,不要着急,[.FBF8BB3D3.] 灵感不是天天有的,一但来了,拦都拦不住[..200752115048329.] ,不像我,为了交作业,吓画一气[..200752115047629.] 兜兜有桃 发表于 2010-1-20 18:30
恩、喜欢你的画 这么久了、都不知道你画画这么好[.3D010.] 着迷. 发表于 2010-1-23 00: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