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gony.l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 17: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达到这个水平是不是需要从小学画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7: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2张不认识
最后1张是BLEACH,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9: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达到这个水平是不是需要从小学画画呀?
游牧小飞虫 发表于 2010-1-22 17:27


小学学的都是儿童画
基本你从高中开始学的话就行
有很多都是高中生为了大学
高中半途转成艺术生的  一样能上好大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9: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以考虑下去出自己的作品,呵呵!!!
19883190 发表于 2010-1-21 15:40


谢谢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9: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静下心,不要着急,[.FBF8BB3D3.] 灵感不是天天有的,一但来了,拦都拦不住[..200752115048329.] ,不像我,为了交作业,吓画一气[..200752115047629.]
兜兜有桃 发表于 2010-1-20 18:30


俺想交作业都没地方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00: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喜欢你的画
这么久了、都不知道你画画这么好[.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0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帅     请问你收徒弟不  俺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0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还是摆脱临摹之后再回头看看 比较容易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3 0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ごっ[.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12: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喜欢你的画
这么久了、都不知道你画画这么好[.3D010.]
着迷. 发表于 2010-1-23 00:23


我一向很低调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