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还是摆脱临摹之后再回头看看 比较容易提高。。。。。 凌乱美 发表于 2010-1-23 02:04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么帅 请问你收徒弟不 俺报名 kobe1124 发表于 2010-1-23 01:02
画的好呀... 好好好.... 教我.. 鑫鑫0722 发表于 2010-3-29 20: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