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gony.long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12: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还是摆脱临摹之后再回头看看 比较容易提高。。。。。
凌乱美 发表于 2010-1-23 02:04


是啊 临摹确实不能提高水平
我现在就当一消遣
毕竟已经决定在日本不走动漫这条路了[..200752115047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12: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帅     请问你收徒弟不  俺报名
kobe1124 发表于 2010-1-23 01:02


我就一临摹  没实力收徒弟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3 13: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20: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好呀... 好好好.... 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2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的好呀... 好好好.... 教我..
鑫鑫0722 发表于 2010-3-29 20:08


[.713215C.] 哎呀美女 这贴都让你挖出来了  
我画的也不好 没法教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21: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挖的好辛苦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1 14: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upup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1 15: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14 00: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的话  那是我的三生有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4-14 0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