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裙子很好看,多少钱买的?喜欢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09-12-29 00:19
使用道具 举报
别人送的。。 刚好前面有个mm也想知道 改天我去问问哈~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29 00:24
呵呵,太失礼了,哪有问别人礼物的价钱的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9 00:27
我就去问问是什么牌子的 然后自己查价钱就好了。。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29 00:30
不会吧,把牌子都撕下来了??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9 00:32
袖子上本来挂着的,被我扔掉了 我还有剪商标的习惯,于是领口的那个也被我顺手剪了。。 最要命的是盒子上也没牌子 给我的时候还是用那种特地买来的袋子装的 所以,到现在一点线索都没有[.5F1CB22.]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29 00:36
好复杂----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9 00:39
恩,我也觉得乱七八糟的 所以还不如直接去问呢 这么晚了都不睡呢?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29 00:41
才打工回来啊-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9 00: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