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七月七日晴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圣诞礼物,etc.(素颜照更新,慎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9 0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裙子很好看,多少钱买的?喜欢
也许错了 发表于 2009-12-29 00:19


别人送的。。
刚好前面有个mm也想知道
改天我去问问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9 00: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送的。。
刚好前面有个mm也想知道
改天我去问问哈~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29 00:24

呵呵,太失礼了,哪有问别人礼物的价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9 00: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太失礼了,哪有问别人礼物的价钱的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9 00:27


我就去问问是什么牌子的
然后自己查价钱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9 00: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去问问是什么牌子的
然后自己查价钱就好了。。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29 00:30


不会吧,把牌子都撕下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9 0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把牌子都撕下来了??呵呵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9 00:32


袖子上本来挂着的,被我扔掉了
我还有剪商标的习惯,于是领口的那个也被我顺手剪了。。
最要命的是盒子上也没牌子
给我的时候还是用那种特地买来的袋子装的

所以,到现在一点线索都没有[.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9 00: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就是这么一个粗心大意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9 0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袖子上本来挂着的,被我扔掉了
我还有剪商标的习惯,于是领口的那个也被我顺手剪了。。
最要命的是盒子上也没牌子
给我的时候还是用那种特地买来的袋子装的

所以,到现在一点线索都没有[.5F1CB22.]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29 00:36


好复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9 00: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复杂----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9 00:39


恩,我也觉得乱七八糟的
所以还不如直接去问呢

这么晚了都不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9 00: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也觉得乱七八糟的
所以还不如直接去问呢

这么晚了都不睡呢?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29 00:41

才打工回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9 0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打工回来啊-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9 00:46


辛苦啦。。[.4A25192]

要多注意身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