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七月七日晴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圣诞礼物,etc.(素颜照更新,慎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0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睡觉吧。。代向你家momo问好
旱稻田 发表于 2009-12-31 00:20


恩~晚安啦
跟俺家momo说了,它都睡着了,还特地爬起来蹦了几下呢
momo也让我跟你说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00: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哈,把你一个人扔在这里了

那个,1月1日早上还去看日出吗?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31 00:47


咋啦..你要搭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0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啦..你要搭车?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12-31 00:53


我去不了啦
1号到6号要去朋友店里帮忙。。
都4个月没打过工了,偶尔打一次,时间又那么不凑巧,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01: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用功去了。。
去看日出别忘了多拍几张照片发来看看哈

恩~晚安[.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01: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不了啦
1号到6号要去朋友店里帮忙。。
都4个月没打过工了,偶尔打一次,时间又那么不凑巧,唉,,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31 00:58


...................啥时候不好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0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不好打工..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12-31 01:04


我也懊恼着那。。
不过不是年末年初或者不是在浅草那么人山人海的地方,人家也不会找我帮忙的是吧
算了算了,日出什么时候都可以看的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啦

早点睡吧,好不容易休息那么几天。。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1 0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懊恼着那。。
不过不是年末年初或者不是在浅草那么人山人海的地方,人家也不会找我帮忙的是吧
算了算了,日出什么时候都可以看的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啦

早点睡吧,好不容易休息那么几天。。
晚安~~~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31 01:07


哦....


不过你朋友在浅草那边还有店...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31 16: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21: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不过你朋友在浅草那边还有店...太厉害了..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12-31 01:09


是我没有说清楚吗?
。。那个,是我朋友在打工的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1 22: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视察一下有没新照片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12-31 16:06

感闻帅哥再次现身~~
照片就这些了
要不这样吧,你给我签个名,我就让你看真人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