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睡觉吧。。代向你家momo问好 旱稻田 发表于 2009-12-31 00:20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好意思哈,把你一个人扔在这里了 那个,1月1日早上还去看日出吗?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31 00:47
咋啦..你要搭车?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12-31 00:53
我去不了啦 1号到6号要去朋友店里帮忙。。 都4个月没打过工了,偶尔打一次,时间又那么不凑巧,唉,,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31 00:58
...................啥时候不好打工..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12-31 01:04
我也懊恼着那。。 不过不是年末年初或者不是在浅草那么人山人海的地方,人家也不会找我帮忙的是吧 算了算了,日出什么时候都可以看的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啦 早点睡吧,好不容易休息那么几天。。 晚安~~~ 七月七日晴 发表于 2009-12-31 01:07
哦.... 不过你朋友在浅草那边还有店...太厉害了..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12-31 01:09
来视察一下有没新照片 もも水 发表于 2009-12-31 16: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