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真的错了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礼物买好,是不是该回家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23: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排小猪都是礼物?好可爱啊。。。。
gigi1118 发表于 2009-12-26 21:44


那是我儿子们。。。。。。。。[.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23: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太可爱了,那是小错家啊
逗号 发表于 2009-12-26 21:19




圣诞节。。。你一定过的不错吧???

回去了还上小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23: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偶好漂亮[.2D2EA467F]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2-26 21:22





在漂亮也是人偶。。你再难看也是熊猫妹妹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23: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证明时效性啊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12-26 20:37



哇卡啦那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2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生蛋你没去找蝶姐,要不那叠钱就带不回去了
团支书 发表于 2009-12-26 21:21



金钱不是万能的。。。。有时候还需要信用卡。。。


碟姐不会收现金的。。你真的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漂亮也是人偶。。你再难看也是熊猫妹妹啊。。。哈哈
真的错了 发表于 2009-12-26 23:51



[.8F0E1161E3] [.8F0E1161E3] [.8F0E1161E3]让你说我难看.......
56745_20082151826296783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7 00: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8F0E1161E3] [.8F0E1161E3] [.8F0E1161E3]让你说我难看.......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2-26 23:56




谁说你难看了???你好看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0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叶原啊。。。。。。。。2000块一个。。。

随便挑。。。
真的错了 发表于 2009-12-26 23:48


人形都是有灵性的,要好好对待,否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0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小面包%……
多听话阿~小宝贝~
CIMG230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11: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