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503|回复: 39
收起左侧

【2010新年照片秀】礼物买好,是不是该回家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6 15: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真的错了 于 2009-12-26 15:55 编辑

敢问的孩子。。天好冷快回家吧。。
能回去的回不去的。。预祝新年快乐。。

领着你的礼物带着你的小妞

领着你的礼物带着你的小妞

礼物

礼物

钞票 钱很重要。。特别是有时候

钞票 钱很重要。。特别是有时候

很想一个谁谁谁但记不起来了

很想一个谁谁谁但记不起来了

外甥的礼物

外甥的礼物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10 收起 理由
x_laputa + 10 参赛帖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12-26 15: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噢也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5: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错的帖子还不符合规定呀
需要整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5: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6只小矮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5: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那些猪是充气猪么?[.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5: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喜欢第三张里面的那些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6: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男孩干嘛买粉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6: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3张照片最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第三长里头的礼物,,一万块卖不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26 17: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