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卖车和爱车应该进行区分 爱车人是不会卖车的 以前那个CXXXX的版主也是新任3把火 变正式以后就看不到人了[.75E40.]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26 09:53
你说话有点过于独断了,真正懂得卖车的人,不懂得车的性能,能推销麽,自己连自己的爱车都不熟悉的,他出手时能说得出爱车的特点麽 上任版主如何,咱们不能过于现在说什么,现任版主的管理,有现任区版主的监 ...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2-26 09:57
有可能误解我的意思 所谓的爱车人不卖车的意思是做为一个有车人 是如何更加保养好自己的车 让他发挥最佳的性能 而不是把他給卖了的意思 爱车一族当然是为爱车的人所开设 让大家一起交流探讨问题 你或 ...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26 10:07
是么,你8仔就会终老你手麽,记得放手时,给我帮你给它好好安息,不要卖哦[.AF0FBC71]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2-26 10:09
恩恩恩 8仔花了呢么多心思去改造 是不会出手的 虽然 很多人都看上了 都和我预约了 嘿嘿 开到不能开报废也 我只会增加车 不会把爱车卖了也 现在又开始着手改造7仔了 嘿嘿 到时候7788[.E1C3F8.]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26 10:14
你既然是爱车高人,想请教你一个问题,为什么日本GT赛的名车和冠军LIST里没有 马自达的呢[.AF0FBC71]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2-26 10: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