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386|回复: 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说说爱车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6 09: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车版建版快1年了,经过这段时间大家的努力,这个版越来越人气,点击率不比人气版差。

但,版块的发展,需要大家支持,和版主的努力管理,为了这个新版块进化,大家都说说自己的建议吧。

本人的见解:

1.作为车的爱好者,当然希望多些活动的出台,技术的交流,困难的互助。

2.作为论坛的管理,当然是点击率的增加,广告的收益

现在的状况,点击率高的帖子,基本都是卖车的,说明版民都关注这类的帖子,如果杜绝了这类帖子,版块的活跃性,又如何呢。

但作为爱车族的心态,当然希望能有一块自己交流的净土。

所以可否分成两子版块去管理,爱车版和售车版,这样两位版主就可以各自管理自己得意的领域。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9: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neu_slave新版主,是一位地道的IT届人士,只是对车特别爱好。

我推荐的理由是,他来日比较长,社会基础好,处事稳重。

而且只是一个试用期,如果在管理上不适合的,上级领导会给与评价,大家不要在没给机会的情况下就胡乱断言

希望大家给与新版主多点支持和监督。

PS:这里不是谁的私人土地(坛主的财产[.AF0FBC71] ),一切应为论坛利益着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09: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车和爱车应该进行区分
爱车人是不会卖车的
以前那个CXXXX的版主也是新任3把火 变正式以后就看不到人了[.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09: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车和爱车应该进行区分
爱车人是不会卖车的
以前那个CXXXX的版主也是新任3把火 变正式以后就看不到人了[.75E40.]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26 09:53


你说话有点过于独断了,真正懂得卖车的人,不懂得车的性能,能推销麽,自己连自己的爱车都不熟悉的,他出手时能说得出爱车的特点麽

上任版主如何,咱们不能过于现在说什么,现任版主的管理,有现任区版主的监督,我们多给与支持[.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0: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说无益 看实际能为大家做点什么
大家都拭目以待了
希望不要完全变成卖车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12-26 10:09 编辑
你说话有点过于独断了,真正懂得卖车的人,不懂得车的性能,能推销麽,自己连自己的爱车都不熟悉的,他出手时能说得出爱车的特点麽

上任版主如何,咱们不能过于现在说什么,现任版主的管理,有现任区版主的监 ...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2-26 09:57


有可能误解我的意思

所谓的爱车人不卖车的意思是做为一个有车人  是如何更加保养好自己的车 让他发挥最佳的性能 而不是把他給卖了的意思

做为一个没有车人来说 他能通过这个版块 能更加了解他所爱车的性能和驾驶感

爱车一族当然是为爱车的人所开设 让大家一起交流探讨问题   
你或许误解了我卖车人不能当版主的意思[.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10: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误解我的意思

所谓的爱车人不卖车的意思是做为一个有车人  是如何更加保养好自己的车 让他发挥最佳的性能 而不是把他給卖了的意思

爱车一族当然是为爱车的人所开设 让大家一起交流探讨问题   
你或 ...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26 10:07


是么,你8仔就会终老你手麽,记得放手时,给我帮你给它好好安息,不要卖哦[.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0: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12-26 10:16 编辑
是么,你8仔就会终老你手麽,记得放手时,给我帮你给它好好安息,不要卖哦[.AF0FBC71]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2-26 10:09

恩恩恩 8仔花了呢么多心思去改造 是不会出手的 虽然 很多人都看上了 都和我预约了 嘿嘿

开到不能开报废也 我只会增加车 不会把爱车卖了也
现在又开始着手改造7仔了 嘿嘿 到时候7788[.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6 10: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恩 8仔花了呢么多心思去改造 是不会出手的 虽然 很多人都看上了 都和我预约了 嘿嘿

开到不能开报废也 我只会增加车 不会把爱车卖了也
现在又开始着手改造7仔了 嘿嘿 到时候7788[.E1C3F8.]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26 10:14


你既然是爱车高人,想请教你一个问题,为什么日本GT赛的名车和冠军LIST里没有 马自达的呢[.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6 1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12-26 10:35 编辑
你既然是爱车高人,想请教你一个问题,为什么日本GT赛的名车和冠军LIST里没有 马自达的呢[.AF0FBC71]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12-26 10:18

有啊!~看来你不关心GT赛事[.E36A8.]
GT赛事分GT500クラス和GT300クラス 都是按车的改造排量划分

GT300 クラス 2006年RE雨宮 的小7 就是冠军也 嘿嘿
难道这不是MAZDA?~
看来你看不上排量1300CC的转子  你不要小看他哦 转子虽然小威力绝对强大!!!!!

送你张美图
RE_AMEMIYA_RX-7_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