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评分呢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2-23 21:45
使用道具 举报
因为这是感闻版 任何思想感情的倾诉都要给与作者不同程度的支持和鼓励 如果在我的论坛,这贴就是精华了 還是双蝶套套好 发表于 2009-12-23 21:57
谢谢! 请问你是哪个论坛? 约瑟琳 发表于 2009-12-23 21:58
我只是发现有评分的选项 而且真的可以评分... 这个算BUG吧 dogod 发表于 2009-12-23 21:58
唉!这事弄得。 不过白捡了个好评也不错。 约瑟琳 发表于 2009-12-23 22:05
你觉得是白赚的 我觉得评分理由可是很充足 還是双蝶套套好 发表于 2009-12-23 22:08
我一丁点兴趣都没有。。。。。。。。。。。省省吧老猫[..200752115047629.] 花心萝卜斑斑兔 发表于 2009-12-23 22: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