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应该向楼主自我介绍一下,相互认识一下,楼主要是认识了我,肯定不会这样多愁善感的,毕竟我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 還是双蝶套套好 发表于 2009-12-23 21:24
使用道具 举报
http://www.youtube.com/v/DOXwqw4imsU&hl=zh_CN&fs=1 送你一首歌 還是双蝶套套好 发表于 2009-12-23 21:27
............................................... 这是泡~~~~~~~妞啊 金玉满堂猪猪笑 发表于 2009-12-23 21:28
楼主不会是snow吧! 小绿叶很有个性呀! 還是双蝶套套好 发表于 2009-12-23 21:36
SNOW姑娘是真正的才女。 我只是偶尔抒情。 约瑟琳 发表于 2009-12-23 21: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