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ピンが甘い 被写深度が浅い(中判?じゃないよね) 構図はもっと余裕を持つべき 下手のライトはもっと中央に、チャッライトにとなれるのに、目玉の境界に置くと目が汚い 基本的にこういう人物の時トップライトで ... FFM 发表于 2009-12-22 04:36
肥肠中肯! 跟帮学习~~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12/22 19:11
人物的光线的确难控制啊 狼朗 发表于 2009/12/22 12:08
我说错了一个地方 说了下手应该是上手。 为什么不多点一就是一个引き バック飛ばしなら全身でもいけるじゃん FFM 发表于 2009/12/22 21:37
照的真不错 就是感觉缺乏立体感 和 层次感 说错了别生气啊 我以一个非专业的角度来瞅的 lovedona 发表于 2009-12-22 16:45
きみは 完全な先生の言い方だ。 面白いだね ko715 发表于 2009-12-22 21:48
肥肠中肯! 跟帮学习~~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12-22 19: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