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狼朗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能骂的就进来骂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2 16: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的真不错 就是感觉缺乏立体感 和 层次感 说错了别生气啊 我以一个非专业的角度来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19: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ンが甘い
被写深度が浅い(中判?じゃないよね)
構図はもっと余裕を持つべき
下手のライトはもっと中央に、チャッライトにとなれるのに、目玉の境界に置くと目が汚い
基本的にこういう人物の時トップライトで ...
FFM 发表于 2009-12-22 04:36


肥肠中肯! 跟帮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2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脸 p的够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21: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肠中肯! 跟帮学习~~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12/22 19:11


书拿到了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2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物的光线的确难控制啊
狼朗 发表于 2009/12/22 12:08


我说错了一个地方
说了下手应该是上手。

为什么不多点一就是一个引き
バック飛ばしなら全身でもいけるじゃ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2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角度偏高了一点点,按照黄金分割的原理,下巴再往下到纵向的三分之一处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21: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错了一个地方
说了下手应该是上手。

为什么不多点一就是一个引き
バック飛ばしなら全身でもいけるじゃん
FFM 发表于 2009/12/22 21:37



きみは 完全な先生の言い方だ
面白いだ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3 0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的真不错 就是感觉缺乏立体感 和 层次感 说错了别生气啊 我以一个非专业的角度来瞅的
lovedona 发表于 2009-12-22 16:45

我不生气,很高兴你这么说,说的越多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3 01: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きみは 完全な先生の言い方だ
面白いだね
ko715 发表于 2009-12-22 21:48

你进我的帖子,就给FFM回复了,太不应该了,哈哈。给点批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3 0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肥肠中肯! 跟帮学习~~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12-22 19:11

我也觉得讲的很中肯,受益匪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