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43|回复: 5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能骂的就进来骂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2 0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狼朗 于 2009-12-22 01:02 编辑

声明,非复仇帖,与图中所显人物无任何纠葛。针对此图只要是能骂的在理的(灯光,角度,曝光,对角,景深,处理,真实感甚至她哪里长的不好了等各方面),我都接受,我只想把它变的更完美。呵呵
Untitled-1.jpg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22 00: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0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焦要对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0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头顶再留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04: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ンが甘い
被写深度が浅い(中判?じゃないよね)
構図はもっと余裕を持つべき
下手のライトはもっと中央に、チャッライトにとなれるのに、目玉の境界に置くと目が汚い
基本的にこういう人物の時トップライトでヘアにハイライトを入れる(天使の輪)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1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景深稍微浅了一点,不过拍得很漂亮了,PS处理的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11: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真受不了这种PS出来的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2 1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接着说,多多益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2 12: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真受不了这种PS出来的脸,,
传说中的某安 发表于 2009-12-22 11:56

我也在思考如何让她变的更真实,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2 12: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ンが甘い
被写深度が浅い(中判?じゃないよね)
構図はもっと余裕を持つべき
下手のライトはもっと中央に、チャッライトにとなれるのに、目玉の境界に置くと目が汚い
基本的にこういう人物の時トップライトで ...
FFM 发表于 2009-12-22 04:36

人物的光线的确难控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