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说实话,,真受不了这种PS出来的脸,, 传说中的某安 发表于 2009-12-22 11:56
ピンが甘い 被写深度が浅い(中判?じゃないよね) 構図はもっと余裕を持つべき 下手のライトはもっと中央に、チャッライトにとなれるのに、目玉の境界に置くと目が汚い 基本的にこういう人物の時トップライトで ... FFM 发表于 2009-12-22 04: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