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说说赞助啥哈。。。。 伊佐 发表于 2009-12-22 13:1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算看出来。。这个评委竞争也很激烈啊。。。。呵呵。。。 俺回家哗啦哗啦。。。。等着明儿上个PP 透明咖啡2007 发表于 2009-12-22 14:15
童鞋,你说说看负担几个名额。。。 评委你得参加,专业意见~~ 伊佐 发表于 2009/12/22 13:11
不获奖不行吗 门槛怎么一下变高了啊 ゆい 发表于 2009/12/22 09:51
您先说说赞助啥吧,户外的男童鞋们一个都没来捧场。。。。 伊佐 发表于 2009-12-22 13: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