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哇,强烈支持! 还想问问, 1--必须是从这里买的东西么?自己卖的可以不?和这里没关系(不买也不卖的衣服)的衣服可以参加不? 2--必须有头有脸么?光看见衣服搭配是不是不行?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21 16:18
呵呵,今年大赛又开始啦,去年参加的很开心,今年考完试再折腾一下 リンcookie 发表于 2009-12-21 16:32
那可不可以先发几张出来报名,然后再补其他的照片啊 或是问问,发出帖子来,又有喜欢的,再贴照片,还是一次性把参赛的都发出来 PS:主要我贪小阿姨的礼物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09-12-21 17: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