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irdliyi
收起左侧

关于版内买卖的规范管理,请大家投票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7 1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1,2,3也好,都需要适当的限制和管理,
以前我跟豆沙就接到过这里发生的买卖纠纷的投诉,兔兔也出面处理过。
之前发生过指甲油投诉事件,最近也发现一些不好的苗头,
疑似代购,闲置了好几年的未知保质期化妆品出售,拿赠品赚钱等等,
等到发生了再考虑规范亡羊补牢,不如丑话说在前头,大家也都是互相熟悉的,
别因为经济上的纠纷而伤了感情,丢了面子,也给别人添加迷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也不卖的人来支持新版主工作。
偶尔去穿名堂看看,觉得人间百态,什么样的人都有俄。管理好挺不容易的。
这里,我看还是别扯经济账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1,2,3也好,都需要适当的限制和管理,
以前我跟豆沙就接到过这里发生的买卖纠纷的投诉,兔兔也出面处理过。
之前发生过指甲油投诉事件,最近也发现一些不好的苗头,
疑似代购,闲置了好几年的未知保质期化 ...
小阿姨 发表于 2009-12-17 10:56


恩,我抓到了重点

限制 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1: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也不卖的人来支持新版主工作。
偶尔去穿名堂看看,觉得人间百态,什么样的人都有俄。管理好挺不容易的。
这里,我看还是别扯经济账算了。
小桥 发表于 2009-12-17 10:59


的确是,特别是女人间的经济账,好的时候恨不得睡一头,
一旦涉及到自己切身利益了,谁肯打落牙齿和血吞?
这几年我算是看的清楚明白了,跟学历年龄啥的都没关系,
名牌大学博士后也照样在我那里坑蒙拐骗,什么嘴脸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irdliyi 于 2009-12-17 11:08 编辑
的确是,特别是女人间的经济账,好的时候恨不得睡一头,
一旦涉及到自己切身利益了,谁肯打落牙齿和血吞?
这几年我算是看的清楚明白了,跟学历年龄啥的都没关系,
名牌大学博士后也照样在我那里坑蒙拐骗,什 ...
小阿姨 发表于 2009-12-17 11:03


应该把穿名堂的规矩贴过来,给大家做个参考。

http://www.xiaochuncnjp.cn/bbs/viewthread.php?tid=660813&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特别是女人间的经济账,好的时候恨不得睡一头,
一旦涉及到自己切身利益了,谁肯打落牙齿和血吞?
这几年我算是看的清楚明白了,跟学历年龄啥的都没关系,
名牌大学博士后也照样在我那里坑蒙拐骗,什 ...
小阿姨 发表于 2009-12-17 11:03


正是在小春里见识到了不少,
才逐渐打消了重返校园的美丽梦想。。。。
就这么混下去吧。
校园里,或许也没有想象得那么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1: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儿规矩既多又复杂,如果贴过来,别说资格问题,
就说那些属于可交易范畴,这里就可以处理掉一些帖子了。
你可以考虑参考一下,把门槛放低点,毕竟针对的是准妈妈们和宝宝们的用品,
没有那么大的争议性。至于其他类别,该去哪儿去哪儿吧。
自行车家具啥的,互助比哪儿都强,
化妆品衣服名牌啥的,穿名堂的姐妹一个个比谁都精,
想在河边走也就不那么容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1: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是在小春里见识到了不少,
才逐渐打消了重返校园的美丽梦想。。。。
就这么混下去吧。
校园里,或许也没有想象得那么美好。
小桥 发表于 2009-12-17 11:08


这是怎么了?
生活还是很美好地!

等我从国内回来,上我家来吃涮羊肉。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儿规矩既多又复杂,如果贴过来,别说资格问题,
就说那些属于可交易范畴,这里就可以处理掉一些帖子了。
你可以考虑参考一下,把门槛放低点,毕竟针对的是准妈妈们和宝宝们的用品,
没有那么大的争议性。至于 ...
小阿姨 发表于 2009-12-17 11:11


恩,我天天去穿名堂蹲点,可就是不敢出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怎么了?
生活还是很美好地!

等我从国内回来,上我家来吃涮羊肉。哈哈哈哈
birdliyi 发表于 2009-12-17 11:11


存心气我呢这是,明知道我离得远。咱还是回国一起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