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26|回复: 69
收起左侧

关于版内买卖的规范管理,请大家投票啦,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7 10: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irdliyi 于 2009-12-17 10:51 编辑


我表达有误,我说的区,就是分类的意思,哈哈哈,抱歉!

关于婚姻育儿版内的物品转让,买卖的规范化,想征求大家的意见,请大家踊跃发言,谢谢!

小春上有互助版,有穿名堂,但是很多姐妹可能除了婚姻版,别的板块很少去,所以,婚姻版现在买卖的帖子逐渐增多。

大家投票吧,看看怎样能够更方便大家。


对婚姻版的意见和想法也都可以在帖子里说出来,谢谢大家支持!
单选投票, 共有 5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12-17 10: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沙发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真没考虑,很不好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自己没卖过也没买过,但是觉得2蛮好的,

方便那些基本上都是在婚版混的妈妈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17 10: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0: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用非的整个板块吧,,,,,,,,,那么多都不知道去哪溜达了。。。。。。

买东西就道穿名堂贝,,,,,,那里有规矩,大家都保持的不错。。。。。

就是如果那样就要辛苦小阿姨和豆沙MM了。

我也觉得在这里卖东西不太好。。。浪费版面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10: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选2,这里觉得至少人头熟,互助版小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0: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讨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0: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用非的整个板块吧,,,,,,,,,那么多都不知道去哪溜达了。。。。。。

买东西就道穿名堂贝,,,,,,那里有规矩,大家都保持的不错。。。。。

就是如果那样就要辛苦小阿姨和豆沙MM了。

我也觉得在这里卖东西 ...
桂花飘香龟龟乌 发表于 2009-12-17 10:23


恩,其实我个人也倾向于,衣服化妆品到穿名堂去,那里毕竟比较规范,有规章制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7 10: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按孩子年龄提供分区,毕竟入学前的孩子和入学后的教育几乎没有交集。现在找点入学后的教育的信息太难了。其实大家的孩子也都会长大。
靖江 发表于 2009-12-17 10:23


谢谢你的宝贵意见,入学后的教育真的应该得到重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