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9-12-17 10: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用非的整个板块吧,,,,,,,,,那么多都不知道去哪溜达了。。。。。。
买东西就道穿名堂贝,,,,,,那里有规矩,大家都保持的不错。。。。。
就是如果那样就要辛苦小阿姨和豆沙MM了。
我也觉得在这里卖东西 ...
桂花飘香龟龟乌 发表于 2009-12-17 10:23 
恩,其实我个人也倾向于,衣服化妆品到穿名堂去,那里毕竟比较规范,有规章制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