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como66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卸妆洁面jms进来聊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4 0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直在用资生堂家的那款  リバイタル グラナス  觉得很好用

可能一直也不化浓妆的原因  这款个人挺推荐的

特别用了 KANEBO家的睫毛膏 一直觉得找不到合适的卸妆油

FANCL 家的很柔和 也很好用 DHC家的也是平价中性价比较高的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心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0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蔻的水油那款很不错。刚才看到rakuten上打折呢。很便宜。2000多点。

姐妹们可以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0: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mm是想说用cold cream的效果么?
我有在用,不过冷霜感觉需要按摩时间,而且洗掉我总觉得不干净还会再用别的洗一遍。
kose粉瓶的那个我觉得很好用啊。
推荐BIODERMA的卸妆水,很 好用。干皮用粉的,油皮用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1: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过豆乳的膏状卸妆,感觉很温和,但是眼部的妆,我都是用kose那个粉瓶子,卸的很干净,价格很白菜,fancl最近出了个限量版的粉色瓶瓶的卸妆油,我也在用,感觉跟绿色那个差不多,不过都卸的挺干净的,赞个
DHC的卸妆油也用过,还行吧,以前在国内的时候感觉很红,让老公给买了2瓶,用完感觉属于无功无过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1: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用碧柔的一款洗面奶,泡沫很丰富,价格大概是在389左右,具体的记不得了,刚好之前的洗颜皂快用完了,然后那天准备去药妆买的,结果下午大雨,就在家附近的超市买了一瓶碧柔的,没想到效果也不错捏~~
老公用的阿迪的洗面奶,有磨砂,偶尔被我抢来用,去死皮跟角质的效果很好,而且味道也好闻,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2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L的用了好几瓶了,感觉还不错,反正底妆眼妆都用这个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00: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乳的不太好卸
特别是画了内眼线,防水睫毛膏
按摩了半天还是会有很多残留下来
用过很多牌子
最后固定使用的还是只有fancl
轻轻松松就可卸干净了
最后在搭配普通的洁面产品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00: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不过mm不画内眼线,不刷几层睫毛膏的话
豆乳还是可以应付得来的
不如同时备两个
根据妆容选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12: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fanc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1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12-15 12:59 编辑

mm要是觉得眼妆难卸的话,把卸妆液倒在卸妆棉上敷在眼睛上,眼睛闭着哈,跟敷眼膜似的,敷一会,然后按一下,很容易就卸掉了,好像我也是跟碧柔那个广告学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