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709|回复: 48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卸妆洁面jms进来聊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3 2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线说一下我用过之后觉得比较好的卸妆,一个是kose粉色瓶子卸妆乳,还有个dove黄色瓶子的卸妆油~~这2个都是平价好用~
fancl的上市已经好久了,都还没试过~~用过的mm觉得怎么样??
另外要是有好用的麻烦大家推荐一下,最近也很想尝试按摩卸妆的那种膏体的~不知道怎么样~~~
关于卸妆洁面~~希望姐们积极发言[.34AA3BBFBB] 谢谢[.3D010.]
发表于 2009-12-13 2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豆乳,,,,,,,,,,,,,,,睫毛膏很好卸

洗面奶被推荐过多芬的,保湿加除痘,而且很便宜的,一般298,或者348,

有专家说过,洗面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太短了,所以不用用名牌,起到情节的作用就好了!

所以之前用过的Dior和雅诗兰黛都搁置了,改用298的多芬了!

现在还用了几天,药妆店给的香皂,赠品,开始各种乱七八糟都用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进来学习滴·········嘿嘿········[.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练习画眼睛 新手还不熟练 只能用眼线液先描下
想不到那个超级难卸啊
然后就买了个资生堂的眼嘴专用卸妆油
加上豆乳的乳液装卸妆乳
最后再用suisai的洁面
感觉还是清理的不太干净
总听JM们说FANCL的好用
下次也想买个试试
要不然每天卸个妆就能把人折腾死
诶 麻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卸眼妆用兰寇的水油混在一起的那个专用的,很不错的感觉。。
面妆的话,对豆乳的那个卸妆按摩膏不过敏的话,还是很不错的。。。俺过敏呀。。。[.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1: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电视里正好放了个碧柔的卸眼油~
弄的跟动画一样 看着好像很有效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ファンケル的一下就全能搞定了[.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说句话·· 俺觉得最好用的卸妆产品是男士洗面奶~··有次没洗面奶了用我男友的,没想到卸的很干净 从那以后 俺一直抢来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2: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睛用softymo的
但是觉得不是很干净。
卸妆油现在在用ORBIS的。感觉还满舒服的,也挺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3 22: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乳,,,,,,,,,,,,,,,睫毛膏很好卸

洗面奶被推荐过多芬的,保湿加除痘,而且很便宜的,一般298,或者348,

有专家说过,洗面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太短了,所以不用用名牌,起到情节的作用就好了! ...
つぽみ 发表于 2009-12-13 20:42
mm的回帖总是这么详细[.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