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脸老猫
收起左侧

民意调查已结束,谢谢大家的参与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3 09: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当年在水潭小刚为啥没能转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09: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太了解,暂不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09: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当年在水潭小刚为啥没能转正。
漠漠轻寒 发表于 2009-12-13 09:28


妈呀..你还在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09: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你还在灌...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12-13 09:38


啥意思?
俺先灌到一万分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2: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猫J  快把 ★纳米★  加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2: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个版主,首先要有大量的时间在线,第二要有平常心。我记得以前感闻有个叫晨歌的版主,当了版主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把网友当成他的部下进行“管理”,稍不如意,就大开杀戒。甚至他跟网友聊天吵架,最后也要封别人的ID。这种人最好不要让他们当版主,没有亲和力,对论坛发展也不没好处。
我刚投了小刚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2: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个版主,首先要有大量的时间在线,第二要有平常心。我记得以前感闻有个叫晨歌的版主,当了版主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把网友当成他的部下进行“管理”,稍不如意,就大开杀戒。甚至他跟网友聊天吵架,最后也要封别 ...
乔治 发表于 2009-12-13 12:20


传说我就被他的马甲激怒过,然后……
至少监狱管理委员会要给一个说法吧,是谁把我弄进去的啊~
算了,那位大叔日子也不好过,一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2: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蛋定淡定再蛋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2: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个版主,首先要有大量的时间在线,第二要有平常心。我记得以前感闻有个叫晨歌的版主,当了版主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把网友当成他的部下进行“管理”,稍不如意,就大开杀戒。甚至他跟网友聊天吵架,最后也要封别 ...
乔治 发表于 2009-12-13 12:20


所以我强烈推荐
非灵长类生物伙伴
拉普家的小狗 纳米  做斑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1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我就被他的马甲激怒过,然后……
至少监狱管理委员会要给一个说法吧,是谁把我弄进去的啊~
算了,那位大叔日子也不好过,一屁股……
黄秋生 发表于 2009-12-13 12:24


原因是你长期用多个马甲灌水,引起了个别论坛长老的反感。[em561
我记得你除了大飞,老邢以外,还有个叫什么庐山升龙霸的马甲。。。你马甲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