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想知道当年在水潭小刚为啥没能转正。 漠漠轻寒 发表于 2009-12-13 09:28
妈呀..你还在灌... 雨夜散步 发表于 2009-12-13 09:38
当个版主,首先要有大量的时间在线,第二要有平常心。我记得以前感闻有个叫晨歌的版主,当了版主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把网友当成他的部下进行“管理”,稍不如意,就大开杀戒。甚至他跟网友聊天吵架,最后也要封别 ... 乔治 发表于 2009-12-13 12:20
传说我就被他的马甲激怒过,然后…… 至少监狱管理委员会要给一个说法吧,是谁把我弄进去的啊~ 算了,那位大叔日子也不好过,一屁股…… 黄秋生 发表于 2009-12-13 12: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