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他自己不好,怪谁? 论坛不是谁骂人狠就得胜的境地了 再说这个社会也不是啊 all_for_olympic 发表于 2009-12-12 01:57
你大半夜的 我今天又没吃东西 ~~~~~刚才翻了只有泡面,咋整咋整!! 豆豆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2-12 01:55
小衣服你没事吧 你平时说话不是这么冲的 羊脂球有意激他,所以我就警告了 看他骂你我就动手 从他的立场出发我也算向着你不是吗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2-12 01:56
这话看着真暧昧 YMFOREVER-SYOU 发表于 2009-12-12 01:58
呵呵,俺就是觉得他挺恶心的,你们大家觉得他好俺也没意见,也不用说谁向着谁,俺是问过骂人没事后才出点小脏口,如果觉得不妥可以按版规处理 没穿衣服 发表于 2009-12-12 01:59
这个怎么样? 896743 002 发表于 2009-12-12 01:59
所以俺就从不说脏话。。。。。。 风之子1983 发表于 2009-12-12 01: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