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亲娘唉,您这个号 05年的,全自动04年的,难道是因为04年那一次论坛转型? by 论坛后背 黄秋生 发表于 2009-12-12 01:12
忧愁啊 我想选3个 ~~~~~~~~~~~~~~~~~~ 豆豆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2-12 01:14
这都是前辈啊 x_laputa 发表于 2009-12-12 01:13
你还不睡觉,吃完宵夜了没 古旗 发表于 2009-12-12 01:15
那时有改名功能 我自己改了下名 这个ID 就消失了 只好再注册回来 这绝对是内幕 哈哈 全自动灌水 发表于 2009-12-12 01: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