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424|回复: 333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嫣然の新店---圆满闭店。。多谢大家惠顾。。下次再见。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0 21: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12-25 18:12 编辑

谢谢大家支持,嫣然的新店也开了。上次还没卖过瘾的说,这次继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赠品原则上买一送一,买的多的MM我会随机送的。。谢谢大家惠顾~

下载 (13.2 KB)
2009-11-17 20:58


关于价格,我会尽量标到最低,因为是处理闲置,所以不议价。买的多的MM我自然会给折扣,有什么嫣然想不到的地方请MM们踊跃发言,悉心指点~

关于交易地点,东京的MM,錦糸町、渋谷、表参道附近接受面交,其他再议。东京以外的MM,我们就邮寄吧~

关于交易,请大家在写明预定后的三日之内和我联系,商量交易方式等细节,多谢大家配合。我也会发信息提醒MM们,若三日之后还没回信(休息日除外),就当预定取消处理~

关于帐号,UFJ、三井和邮局的我都有,请自由选择。

先写这么多。。再慢慢补充。。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21: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12-24 15:20 编辑

C1 CD的限量彩妆盒,很粉嫩,基本上没用过,只试过眼影色,非常新。价格3000。(交易完毕)
C2 DIOR的唇膏盒,都很实用,也可以用刷子混着自己配色用。大概8成新。总想不起来用,价格1800

打开看看


C3 铅笔家的2号水。400ML的大SIZE。非常有名的水,就不多说了。上个月开的封,用了几次而已。价格3000。(0425jj MM预定

买的话送KOSE的修容。刷子很软,小球球很好用。大概还剩一半。


C4 KANEBO 的COFFRET D'OR今年的圣诞限定。挺貌美的,我只摸了下眼影,唇彩和唇膏部分没碰。2800。(交易完毕)
C5 KISS的唇膏。颜色很喜欢。用唇刷用了不到5次。算9新吧。500。(与瑶瑶糖果MM交换)


C6 香奈儿唇彩。橘色的,里面有小小的亮点。有7成新吧。500。(交易完毕)
C7 资生堂INTEGRATE眼影盘。很温柔很常用的颜色。很OL。光泽度也不错。8新。500。(交易完毕)
C8 KATE的一个大地色眼影盘。9新。我大地色系太多了。转。600。(交易完毕)
C8-1 蜜丝佛陀和KANEBO的睫毛膏各一支。都有8成以上。浓密型的。各500。两支一起就800。


C9 之前药妆店卖的挺火的眼线笔。笔芯是扁的,所以可以随意画粗细眼线。蛮好用的。400。(交易完毕)
C10 左边CANMAKE眼影,9成新,400。右边CANMAKE下地,带20的防晒。8成新,300。两个一起就600。


C11 无印良品的眼影和润色下地(粉色)。各300,400。一起就600。(交易完毕)
C11-1 花王兰色眼影膏带同色眼线笔,7成新,500。KATE眼影棒,9新,300(与瑶瑶糖果MM交换)。一起700。


C12 香奈儿粉饼,最白的那个色号。粉很细,用起来不错,就是不小心被我摔了,粉碎了一块。800。(交易完毕)
C13 LUSH最人气的天使の優しさ洁面。非常好用很喜欢,我刚用了2次,趁新鲜劲转了,手上的洁面太多了点。800。(交易完毕)
C14 娇兰的腮红。粉粉的不带珠光,我一般想化裸妆的时候会用它。盒子金灿灿的。这个9新。2000。

打开看看颜色。


C15 KANEBO lavshuca很人气的花瓣眼影盘。89成新。还很喜欢。600。(交易完毕)
C16 KATE眼影盘。配色很好,很日常。下角的黑色有ラメ。8成新。600。(交易完毕)
C17 EXCLE的眼影。很好看很人气的颜色。粉很细不会乱飞,光泽也不错。89成新。600。(与瑶瑶糖果MM交换


C18 KATE很经典的Z字盘。天使上很人气。因为已停产了,配色很好,所以有点舍不得转。78成新。500。(交易完毕)
C19 LUNASOL的眼线笔。限定色。颜色和杆部颜色差不多,咖啡带闪。配合大地色眼影很自然。用过2次。900。(交易完毕)
C20 P&J的搪瓷隔离。03色。很自然的打底。残量有2/3。1500出。(Helendai MM预定


C21 MQ的唇彩棒。扭转式设计。很自然的颜色。残量看不出,估计应该有一半。400吧。


C22 TES'TIMO粉绿色眼影。残量看不出。大概有一半吧。400。化妆品买1000以上的MM送。(送掉了)
C23 美宝莲的眼影盒。日版的。用过2次。单买300。化妆品类买够1000就送。(送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2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12-23 14:57 编辑

Y1 小OP。摘了标没穿,有弹性,可以配腰带穿。挺舒服的。M。500 。(交易完毕)
Y2 小T。西瓜红颜色很正。有点大就没穿。新的还没摘标。有弹性。L。500


Y3 INDIO的毛衣,有点一字领的味道。100%毛。很可爱的样子。8到9成新。M号。700。(交易完毕)
Y4 夏天的短款小外套。新的。标签还在。M号。500。(交易完毕)
Y5 奶白色小内搭毛衣。有30%的毛。领口的レース还蛮好看的。7到8成新。M号。300。(交易完毕)
Y6 挺厚实的嫩绿色大毛衣。我觉得适合L号。质量只能说一般。200转。这一层买够1000的MM就送。(交易完毕)
Y7 国内小店买的针织小毛衣。挺粉嫩的,有弹性,就是我刚才发现好象胸口那儿有点黄。不晓得洗不洗的掉。均码。300好了。(交易完毕)
Y8 国内的小西服。扣子没了,不过没什么影响。下部的レース可以拆掉,165/84A。样子不错很收身。8到9成新。400。


Y9 O1O1买的。质量不错。M号。穿过2次。600。(交易完毕)
Y10 打底小毛衣。有60%的羊毛。穿着很舒服。8到9成新。M号。400。(交易完毕)
Y11 国内小店买的千鸟格娃娃OP。领子可以摘掉。这个有点厚度。均码。600。(交易完毕)
Y12 颜色很漂亮,做工也不错。喜欢它的金边儿和胸章。我差不多是当OP穿的。8到9成新。700。(交易完毕)
Y13 挺OL的两件套。现在穿在大衣里面就很合适,里面是短袖,千鸟格的图案。腰部是收的。显瘦。8到9成新。600。(交易完毕)
Y14 国内买的。均码。7到8成新。有弹性。当打底还挺好看的。300。


Y15 ANAP的粉嫩外套。很喜欢,样子也很简单。YY有弹性。就是扣子附近有2个黄色小点,不知道什么时候弄的。M号。500。


Y16 国内买的假两件系脖小OP。下面得穿裤子。棉的。300。(交易完毕)
Y17 质量很好的小OP。料子滑滑的,有弹性。M号。韩国制,质量不错。买的时候小贵,穿了3次左右。800。(交易完毕)
Y18 小T。M号。穿了5次左右吧。7成新。300。


Y19 可爱型大衣。挺新的。M号。1000。(交易完毕)
Y20 橘色条纹打底OP。有点薄。M号。200。买够1000以上送。(交易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21: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12-24 19:23 编辑

Y21 去年冬天国内外贸店买的呢子大衣。样子很简单,有点韩剧YY的感觉。帽子可以摘掉。刚发现系帽子的地方有个小扣子不见了,不过不影响。我去年就这么穿过来的。穿了5次以下。1500转。(交易完毕)
Y22 短裤。M号。挺可爱的。当家居裤穿过2次。300。(交易完毕)
Y23 ESPRIT家的小西服。样子质量都非常好。显瘦。160/84A。8到9成新。1000。(个人觉得很超值)(交易完毕)
Y24 小毛衣。这个算亮枣红吧。领子那里很可爱。很OL的感觉。我这个颜色衣服太多了。M号。很新。700。(豆瓣儿 MM预定


Y25 找了很久的学生裙。国内外贸店淘的。觉得这个颜色挺正的。膝盖往上一点。M号。8到9成新吧。买的时候有点贵所以1000。(交易完毕)
Y26 新的。国内百盛买的。一个什么牌子吧。适合冬天穿。M号。800。(交易完毕)
Y27 朋友送的A.V.V大衣。我有2件这样的,所以这个标一直也没摘。上面写11550日元。38号。质量样式都没的说。这件有点犹豫,3500出。出不掉就回家送人吧。(交易完毕)
Y28 情侣装。都是L号。其实女生大概M号而已。国内的专卖店买的。全棉。被我放久了,其实没穿过。哎。。2件700好了。

标签都是心形的。很可爱。


Y29 毛衣OP。手感质量都很好。M号。很显身材。领子很大很好看。配个皮带就很好看了。9成新。900转。(交易完毕)
Y30 小牛仔一件。磨的很好看。质量样式非常喜欢。L号。其实没那么大哈。9成新。800。(交易完毕)
Y31 本命年的时候亲戚非拉着我买的红色风衣。记得很清楚RMB快500。我都替她不值,因为我只穿了1次。哎。这个短款的。160/84A。1000出。(交易完毕)
Y32 内搭。M号。新的。质量很好,挺暖和的。500。(交易完毕)
Y33 今年夏天在DO家买的。光顾着好看了也没试,回来发现胸围小了。C以下的MM穿吧。M号。胸前的蝴蝶结可以拿下来,肩带可以调节。里面有内衬。600。(交易完毕)
Y34 挺可爱的小T。中袖。这个好象是L。穿起来很舒服。挺好搭配的。8到9成新。300出。(我是UNICON MM预定


Y35 L号。全棉小背心。挺可爱。200。


Y36 61到64合适。7分裤。其实挺新的。400。和上面的一起就500。


Y37 毛衣OP。毛毛不能摘掉。两个球球挺可爱的。L号。7成新。500。


Y38 米色开衫。M号。新的。有弹性。400。


Y39 肉桂色假2件小OP。质量不错。领子很好看,蝴蝶结其实是条围巾,我随便绑的。可以拿掉。9成新。500。(交易完毕)
Y40 绒面小西服。质量不错,就是扣子又被弄掉了。11号。500。


Y41 国内买的牛仔裙。27号。没怎么穿。衣服买够1000就送。(送掉了)
Y42 短款小西服。型很好,扣子很亮很好看。这个是新的。M号。900。(没了。。)
Y43 全棉的。M号。就是系皮带的地方一个4个扣子,我弄掉了3个。手巧的MM自己订一下吧。送。

右边的就掉了。。


Y44 细线的短袖。很OL。M号合适。8到9成新。500。(交易完毕)
Y45 假两件马甲短袖。旁边有拉链,背后有点松紧。为了胸围专门买了L号,可还是小,C以下的MM穿吧。努力穿了2次。8成新吧。500。(交易完毕)
Y46 短袖。国内某专卖店买的。M号。8成新。300。(交易完毕)
Y47 马甲。棉的,里面是光面的豹纹。边儿上一圈都钉的是扣子。样子不错。俩口袋。M号。400。(交易完毕)
Y48 紫色抹胸一枚。M号。送。(交易完毕)
Y49 裙子。夏天比较合适。飘逸。OL的MM很适合。黑底白色小圆点。还有条绸子的腰带没拍,应该还在。穿过1次。64号。800。(交易完毕)
Y50 为了就活转来的黑色西服。还有裤子没拍。是国内的。型很好,显身材。M号偏一点L。不皱的料子。挺新的。记得转来也不很贵。一套700。


Y51 很清纯的白色小裙子。布的,型很好。国内买的。上面都是刺绣的小花。放的有点久,可能腰部内里有点发黄。M号。61的MM合适。400。衣服买超过2000的MM赠送。


Y52 还是裙子,没穿出去过。好象是64号。价格800。


Y53 质量很好的小裙子。膝盖以上。型不错。日本制,64号。很好搭配。8成新。700。(交易完毕)
Y54 非常喜欢的小吊带。质量非常好。买的时候将近5000。颜色很嫩。又是胸围紧。接近新的。900出。

近看

底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21: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占一楼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21: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21: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12-24 12:04 编辑

Z1 围巾。全毛的,日本制。质量很好。买的时候很贵。用过不到5次。很显气质。1200。


Z2 帽子。颜色很好搭。质量不错,球球的毛很软。用过1次。600。(交易完毕)
Z3 毛帽。挺可爱的。用过5次左右。400。(交易完毕)
Z4 很喜欢的围巾。挺长的,样子很好看。朋友送的,产地不明,很软很舒服。没戴出去过。600。


Z5 腹卷。冬天必备。冬天穿裙子的女生护小肚子很好用。黑色的。M号。这个是新的没用过。里面就是红色格子。400。(送掉了)
Z6 非常柔软的大围巾。很长。很暖和。米白色,用过不到3次。500。(交易完毕)
S1 短靴。36号。BF国内给我背回来的,我穿着大。样子还挺好看的。带子可以自己解下来随便绑。9成新。800。

底很新


S2 国内接吻猫牌子的。羊皮,穿上挺洋气,跟高但是挺稳。没怎么穿过。34号,但大概就是35号。买的时候挺贵。1000。(交易完毕)
S3 国内买的。新的。牛皮。35号。500。(豆瓣儿 MM预定

根本就是新的


S4 金色鱼口鞋。背后的蝴蝶结不能拿下来。。挺好看。9成新以上。S号。700。(交易完毕)
S5 OL鞋一双。质量很好。买的时候挺贵。喜欢那个小蝴蝶结。9成新。35到36合适。900。(交易完毕)
A1 黄水晶手链。国内一个阿姨送的,她本身就是珠宝什么鉴定中心的站长,我想不能有假吧。这个价格不知道怎么定。我只知道戴上挺好看的,嘿嘿。900好了。(妞妈预定)


A2 一个发簪。看着好看买的。可自己手又笨又懒,就一直放着了。价签还没摘掉,1260。做工挺精致。手巧的MM收了吧。700。


A3 中号抓子一个。钻没少。我头发多,这个稍微小了点。200。(送掉了)
A4 发圈。买的时候小1000。用过2回。质量很好。400。


A5 耳环们。各150一对。中间的戴过2次。其他都是新的。(中间的没了)


A6 继续耳环。各200。都是日本买的。基本都是新的。


A7 各100。(左2没了)


A8 这三个都是在丽江的时候买的,纯手工做的。银的。都是单个的。各100。(中间的没了,剩下俩妞妈预定)


A9 除了左边的KITTY和皇冠,其余都是单个的。KITTY的100。其他都送。(KITTY没了,左下交易完毕。上排2号交易完毕,右下交易完毕)


B1 国内小店买的包。挺亮的色。出去玩用过三四次。9成新。里面也很新。质量好象一般。A4的OK。这个就700好了。


B2 日本买的。背包,太粉嫩了现在有点不好意思背了。外面都挺好的。就是里面被我用油笔不小心划了几道。所以500。

里面


B3 鳄鱼的小包。布面。能水洗。比普通的化妆包大不了多少。出门不带太多东西的时候很合适。8成新。700。买够4000以上MM送。(送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21: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嫣然不笑 于 2009-12-23 22:38 编辑

终于到赠品了。。累啊。

G1 买够500的MM一人一样。送完为止。
     分别是发圈1(没了),抓子1,抓子2,发圈2,粉饼(没了),红叶造型的小肥皂。


G2 买够500的MM一人一样。送完为止。
     分别是项链1,项链2(没了),贴纸1,贴纸2。


G3 买够1000以上的MM一人一样。送完为止。
     分别是鲸鱼公仔,西藏红花黑头导出液,碧柔眼膜2对(没了),手链1套5个(没了),零钱包(没了)。


G3 买够1500以上的MM一人一样。送完为止。是从国内带来送研究室同学的福娃挂件,1套5个。小号的。(还剩一个)


G4 买够2000的MM一人一样。送完为止。
     分别是JS的小包(赠送完毕),AU的闹钟(没了),KITSON的镜子。


G5 买够2000的MM一人一样。送完为止。
     仿LV和GUCCI的零钱袋。说是仿的,买的时候也不是很便宜。(俩都送完了)
G6 买够2000的MM一人一样。送完为止。
     FANCL的2010年桌上日历和福娃挂件1套5个。大号的


G7 买够3000的MM一人一样。送完为止。
     植村秀家的布布。很大。不折。质量很好。上面有今年植村秀限定的所有图案。新的。


G6 买够3000的MM一人一样。送完为止。
     娇兰的小包。很漂亮。里面是粉红色。很精致。新的。(送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10 2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21: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