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ucky_Ru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6】搬到新店去了,麻烦斑竹锁贴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7: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ucky_Rui


    天啦,我不知道该怎么算了我~
    不知道黄点能不能洗掉哦~我等会去看看~你如果 ...
恋晨 发表于 2010-8-3 16:12


呵呵,那我就定了吧,挺喜欢的,胸部又没有要求,脏的不明显就好。
再加上这件的话,350的信封能搞定吗?
我上次就是邮局不让寄,说超过3cm了,才多买了这么个信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7: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1# Lucky_Rui


     哈哈,胸部没有要求,是指我的哈~比不上你的汹涌啦~ 只要你不要给我来e,f的就好~
c,d的我感觉能搞定~huhu~
350感觉有点困难,不过我给它粘扁扁的~哈哈~应该可以,不行的话,我用500的~

   麻烦美女去我的帖子预定下哈,我也去你那预定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7: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el 600 指甲油和碎花裙子900 全新  的 交换预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7: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el 600 指甲油和碎花裙子900 全新  的 交换预定哈~
恋晨 发表于 2010-8-3 17:33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23: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我今天把yy给你寄出去了,560塞在邮包里了。
注意查收哈
Lucky_Rui 发表于 2010-8-2 13:48



    好的谢谢mm,带孩子忙得手忙脚乱,回复晚了,不好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23: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mm,带孩子忙得手忙脚乱,回复晚了,不好意思哈
麽麽茶 发表于 2010-8-3 23:24


mm的yy,今天收到了,跟我想象的有点不大一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收到了
喜欢啊
可惜我穿也紧
郁闷

转了
有mm喜欢的
750包邮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5 20: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收到了
喜欢啊
可惜我穿也紧
郁闷

转了
有mm喜欢的
750包邮转了
spirist123 发表于 2010-8-5 19:00


呵呵,看来大家都是大胸哈[.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5 2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D60 今年刚买的牛仔裤,超喜欢~~我穿有点肥,
就穿过一次,明明是m号,难道我瘦了? 1500转转看。


亲,我喜欢这个了![.FBF8BB3D3.]
你看看我帖子里还有啥喜欢的能换不?超过1500也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6 09: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cky_Rui 于 2010-8-6 09:50 编辑
D60 今年刚买的牛仔裤,超喜欢~~我穿有点肥,
就穿过一次,明明是m号,难道我瘦了? 1500转转看。


亲 ...
苛苡 发表于 2010-8-5 22:39


好的,亲~~
这是个旧店,麻烦再到新店去预定下哈.变成K5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