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ucky_Ru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46】搬到新店去了,麻烦斑竹锁贴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1: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3700,今天早上9点多已经汇了,请确认
p97clq 发表于 2010-8-3 11:05


谢谢,今天就给mm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1# Lucky_Rui


谢谢,没有关系的!!早上去超市就顺便汇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1: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ucky_Rui


谢谢,没有关系的!!早上去超市就顺便汇了,哈哈!
p97clq 发表于 2010-8-3 11:16


我也是昨天晚上就准备好,今天带到公司来的。
午休的时候去给mm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4: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ucky_Rui


谢谢,没有关系的!!早上去超市就顺便汇了,哈哈!
p97clq 发表于 2010-8-3 11:16


亲,已经寄出去了哈。两个mail便,注意查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5: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D47 刚转来的chanel 白色指甲油
我就涂了一个指甲就放弃了,不会美甲 600转
D25 刚买的碎花裙,全新,均码。 900
我说的是这2样交换对不?

我那是1350包邮哈~
你看我那还有什么喜欢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5: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47 刚转来的chanel 白色指甲油
我就涂了一个指甲就放弃了,不会美甲 600转
D25 刚买的碎花裙,全新,均 ...
恋晨 发表于 2010-8-3 15:49


亲,我家有个350的信封,我先给你把yy和350信封一起用mail便寄去,
然后你用那个信封给我寄来好了。这样就不用mm包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5: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6# Lucky_Rui


    哇哇哇 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事情 啊 可以的啊 大欢迎啊 但是我们差价怎么办 啊~~~~~~我要付钱吗?你的不是1500吗?听的有点混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3 16: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ucky_Rui


    哇哇哇 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事情 啊 可以的啊 大欢迎啊 但是我们差价怎么办 啊 ...
恋晨 发表于 2010-8-3 15:56


要是这个小黄点能洗掉的话,我也预定这个,跟mm能等价不?
日本朋友送的 m号,胸部没太大的要求,不喜欢了,穿过2次左右 有点小黄点 不影响 介意的不买哈,7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6: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8# Lucky_Rui


    天啦,我不知道该怎么算了我~
    不知道黄点能不能洗掉哦~我等会去看看~你如果介意的话就不要预定哈~
  我感觉我解释的好相信了啊~haha ~因为上次洗完了 放到阳台去晒~掉到楼下去了~拿上来洗的时候就有黄色的那段了~我刚去检查 是一条下来的纹 不过很浅~不怎么明显~

  你的是1500.加160 我的是1350 然后你给我个350 我给你700的
  你1660加上350 2010
   我1350 加上700 等于2050
   算等价啦~我看着也送你个什么东西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 16: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4# Lucky_Rui


    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