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啊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13日周日 高尾山登山行 募集2轮人员 ※非卖车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5: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跟不上 摩托 咋办阿
怕拖后腿亚
xubin 发表于 2009-12-10 13:51


大家可以分开行动,确定一个时间在高尾山车站见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6: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给我们录像啊??[.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10 16: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7: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去啊?[.A4D3E.]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0 12:47


我这周去不了哦  残念...  
我明年去那个学校就在 高尾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7: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周去不了哦  残念...  
我明年去那个学校就在 高尾山哦
liem8 发表于 2009-12-10 17:25

你爽来!~可以开始每天MOTO飞来飞去了也[.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20: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爽来!~可以开始每天MOTO飞来飞去了也[.AAFBA65.]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0 17:25


我要开 RX8  drift来 drift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2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开 RX8  drift来 drift去 !!!  
liem8 发表于 2009-12-10 20:56

看来我的小蓝要受罪了也 嘿嘿[.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01: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5# ZOOM-ZOOM

我一猜这个帖子里就得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01: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宝 发表于 2009-12-10 11:07 [/quote]
这是哪里拍的相片这么漂亮, 奥多磨湖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09: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日又可能有事情   
要是空下来的话 我给你打电话
ps天有点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