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49|回复: 3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13日周日 高尾山登山行 募集2轮人员 ※非卖车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0 11: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啊宝 于 2009-12-10 11:10 编辑

周日高尾山爬山,有愿意去的吱一声,顺便一起。

简单的说一下内容。

1. 早晨出发(尽早)
2. 中午返回(上山下山大概需4H左右)
3. 一起牛肉面(龟户)
4. 各自回家报到 (或者各自行动)

※4輪も同時募集



SBSH1038.JPG
发表于 2009-12-10 11: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与主题无关,想问问在哪吃牛肉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龟户车站附近有一家中国料理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名店名……

龟户,俺就知道 东京大排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车爬山还是人爬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车爬山还是人爬山啊?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0 12:10

你就知道用车爬...      要多锻炼身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2: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知道用车爬...      要多锻炼身体哦
liem8 发表于 2009-12-10 12:16

你也去啊?[.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名店名……

龟户,俺就知道 东京大排档
吾爱汝至何时 发表于 2009-12-10 11:57


就是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3: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车爬山还是人爬山啊?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2-10 12:10


用人爬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3: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跟不上 摩托 咋办阿
怕拖后腿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