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衣服里面的标签有写什么料子,可以的话,mm帮我看看呗? 之前交易的一个mm和我说的什么毛的啥的。。。结果只是混纺,或者干脆就是化纤充的, 所以最近不敢轻易下手,不好意思哈,会不会太麻烦mm? あき^-^晶 发表于 2009-12-24 01:54
使用道具 举报
那mm哪天有空呀?我今天休息。。明天以后就只有下午4点以前有空啦 あき^-^晶 发表于 2009-12-24 19:52
36号 质地很好的背心300 银色的哪个 想要 邮费 多少呢 东北妞 发表于 2009-12-26 21:3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