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莞尔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79】突然决定这几天搬家,给钱就卖。。想要的请速联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7 21: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给MM短息的
可短信打不开
那件我用mail寄的
那件我想用邮局称重的那种
今天我带了一整天,结果我家的邮局5点关门
我记得是5点半的
我这个郁闷呀。。
MM别急哈,我努力明天哈
莞尔 发表于 2010-6-7 00:49
你不急 慢慢的  我7月份才回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8 17: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急 慢慢的  我7月份才回国呢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6-7 21:55



MM衣服邮寄完了
390加80再加两个300
1070一共
邮费有点贵哈
可邮局的定行外是最便宜的了。。
我分开邮寄可能也只省了几时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8 17: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MM衣服邮寄完了
390加80再加两个300
1070一共
邮费有点贵哈
可邮局的定行外是最便宜的了。。
我分开邮寄可能也只省了几时块钱
莞尔 发表于 2010-6-7 20:37
辛苦了。。我给你转账完毕 1070你查收啊谢谢啊 就等待收衣服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6-16 2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搬家前大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6-17 1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短裤群,料子很薄很凉快,腰围2尺2,3算LL吧 800

MM这件裙裤还能再便宜吗,邮费大约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2 16: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还真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8-12 18: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2 18: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135号 格子是31%毛的
MM这个要是能包邮的话就预定[.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2 18: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135号 灰色是33%毛的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2 18: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135号 格子是31%毛的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