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MM短息的 可短信打不开 那件我用mail寄的 那件我想用邮局称重的那种 今天我带了一整天,结果我家的邮局5点关门 我记得是5点半的 我这个郁闷呀。。 MM别急哈,我努力明天哈 莞尔 发表于 2010-6-7 00:49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不急 慢慢的 我7月份才回国呢 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6-7 21:55
MM衣服邮寄完了 390加80再加两个300 1070一共 邮费有点贵哈 可邮局的定行外是最便宜的了。。 我分开邮寄可能也只省了几时块钱 莞尔 发表于 2010-6-7 20: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