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莞尔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79】突然决定这几天搬家,给钱就卖。。想要的请速联系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2 23: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T1122 于 2010-5-12 23:57 编辑

我想预定107号,对那个白色小西服感兴趣,MM可以发一张细节的照片给我么,什么size的,面料薄厚的?我的QQ1499348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0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预定107号,对那个白色小西服感兴趣,MM可以发一张细节的照片给我么,什么size的,面料薄厚的?我的QQ149934838
TT1122 发表于 2010-5-12 23:51


对不起啊
MM没有买家资格
其次禁止QQ交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0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121号的棉T 后背有点发黄
可能是放的
如果用漂水洗一下的话应该没问题的
没事吗
2件尽可能160吧
莞尔 发表于 2010-5-5 19:05

MM..两件T 一共800是么。邮费你说160就够 。以防万一我转1000吧。多了不用还。少了我再给你补啊。
你记得短我帐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0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121号能确定洗得掉么。万一洗不掉我会很难过的。我看到帐号了
明天如果转完。我再短你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3 18: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4号,怎么联系?QQ 214321168
优雅de心碎 发表于 2010-5-12 23:00


好的,
mm是有机还是面交易?
要是邮寄的话账号帖子里有
地址短信给我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3 18: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MM的1号礼服了,请问胸围多大啊?E70能穿么?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5-12 23:39


礼服的胸我觉得应该没问题
因为是低胸的,我是75B的
所以有点撑不起来
就怕身子会瘦,我最近胖的来。。。真是
7号的,S稍偏大的MM那没问题吗?

MM要是很喜欢的话
我哪天有时间要还没转掉的话可以带给Mm试试

我自己也很喜欢
想瘦了了能穿了就不转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3 18: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预定107号,对那个白色小西服感兴趣,MM可以发一张细节的照片给我么,什么size的,面料薄厚的?我的QQ149934838
TT1122 发表于 2010-5-12 23:51


MM加油
我看MM是90多分
多顶顶帖子什么的
到100分了就可以交易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8: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礼服的胸我觉得应该没问题
因为是低胸的,我是75B的
所以有点撑不起来
就怕身子会瘦,我最近胖的来。。。真是
7号的,S稍偏大的MM那没问题吗?

MM要是很喜欢的话
我哪天有时间要还没转掉的话可以带给Mm试 ...
莞尔 发表于 2010-5-13 18:17


还有104也挺喜欢的,就是我肩膀宽,肉又多,穿吊带不好看 所以一直犹豫,你帖子我看了好几遍了;P
俺现在搬家了,不住池袋了..
我帖子里有没有你喜欢的啊,没有的话,我再犹豫犹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5-13 18: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04也挺喜欢的,就是我肩膀宽,肉又多,穿吊带不好看 所以一直犹豫,你帖子我看了好几遍了;P
俺现在搬家了,不住池袋了..
我帖子里有没有你喜欢的啊,没有的话,我再犹豫犹豫啊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5-13 18:25


我穿这样的裙子外面会穿个很小的那种小外套
就是很短的开衫的那种,我以前有一件事为了这件衣服买的
结果现在我穿不上这件衣服
前几天那件小披肩也转掉了

前几天看过Mm的帖子
好像好久都没更新了
我再去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8: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穿这样的裙子外面会穿个很小的那种小外套
就是很短的开衫的那种,我以前有一件事为了这件衣服买的
结果现在我穿不上这件衣服
前几天那件小披肩也转掉了

前几天看过Mm的帖子
好像好久都没更新了
我再去 ...
莞尔 发表于 2010-5-13 18:28




恩,对对,可是就是没有小外套配,因为这种小礼服几乎都是吊带的
前几天我和我家那个去逛商场,试了像104那种波西米亚风??的那种小花柄的,今年挺流行
可是穿起来显得上半身虎背熊腰的..那小姐到是挺会圆场,拿来2件镂空马甲叫我可以搭配..
结果还是买了件带半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