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9-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0-5-13 18: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04也挺喜欢的,就是我肩膀宽,肉又多,穿吊带不好看 所以一直犹豫,你帖子我看了好几遍了;P
俺现在搬家了,不住池袋了..
我帖子里有没有你喜欢的啊,没有的话,我再犹豫犹豫啊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0-5-13 18:25 
我穿这样的裙子外面会穿个很小的那种小外套
就是很短的开衫的那种,我以前有一件事为了这件衣服买的
结果现在我穿不上这件衣服
前几天那件小披肩也转掉了
前几天看过Mm的帖子
好像好久都没更新了
我再去看看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