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昨恩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235】【Ends】2009.12.1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 2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对
很多事情必须坦然面对
就算分离背叛隐忍
都不能逃避

下个月的情人节就是新年
可有很多人陪你度过?
睡觉前盖好被子照顾好自己
小病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 0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3日。

今天喝的比较多。真喝多了。以后不能再这么糟践自个儿了。
病还没好就得色,我看我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对着镜子大喊几声,自个儿的心自个儿疼。我就好了。

这个世界为非就是这样。我们走过去,他们走过来。
我又何必执意为谁停留驻足。(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4 04: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4日。

我破看梦境里的布局,尝试着跟命运做抵抗。
可是你不在了,我的手尾间便再也没有牵挂了。
倘若你当真要走。我也只能在这里遥望,谦卑的爱着你。

落殇。湮灭。不张不扬。
纵使相离,无非相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5日。

似乎一切原本可以尘埃落定的结局。
为何偏偏我执意要将它破坏,重新再来。
当是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2010年再努力一次。
如果失败就自认天命。
想起一句话,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将它走完。
容忍最后一次的偏执。
提醒自己不要再荒废了自己荒废了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5 13: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Do u know,u r my little prince。
I just want to be by your side。
I don't wanna give up,feel your heart beat inside you。
All the 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23: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的小王子跑拉哈哈
宝贝
爱一个人很幸福。很温暖。
你可好?我想你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7 02: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昨恩 于 2010-1-27 02:59 编辑

1月27日。

等一句话。一个表情。一个声音。
可是,已经是徒劳了吧。即使我如此执念。即使我不知廉耻了一次又一次。
没有回音的等待。漫长,且备受煎熬。
感情。对白。以及可见光与不可见光的秘密。现在开始,在黑黑的心底,崩盘。

一不小心爱上了一个人。
一不小心闯进了他的世界。
一不小心发现了他的秘密。
一不小心又让自己心疼了。

一不小心就看透。偏执狂,何以有春天。

我选择沉沦在梦境里,看春暖花开。看你将要和谁相爱。
17(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7 21: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同uki所说,爱一个人真的很温暖很幸福。
会有偶尔的傻笑,偶尔的难过。偶尔的心不在焉。
只是,他的心太满了。我不要一颗已经住人的心,我没有能力去清空它。
害怕你在我的心里根深蒂固。最后,连悲凉都无处躲藏。
我背后的阴影放不下你洁白的爱情。my little prince。

只是。
我本是个乐观向上的孩子。
我本是个对给予自己生命的父母充满感激的孩子。
一定是现在没有信仰的生活,使我找不到灵魂的安宁处。
一定是灵魂深处本来就有着虔诚的渴求,现在的生活让我充满了怀疑与不屑。
而神。会以他怎样的姿态让我闭嘴,让我呼吸,让我平静。
让我在某个瞬间变得干净,心无尘埃地面对圣洁的他。

我多么想像藏人那样,跪在他的面前,吻这陌生的土地。
然后,将余生交给这片天地。

一直很想去看大片大片的桑格花,看落日,看夕阳。看地老天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7 21: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昨恩 于 2010-1-27 22:23 编辑

突然的就很想看烟花。
喜欢烟花并不是因为它绽放的美丽,而是喜欢它绚烂之后的沉寂。
足够让我平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23: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4C11C.]

我英文名      PRIN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