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改回帖。。我只好也改了。。 海藻的。。。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09-11-29 22:11
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不好意思,,,因为之前问的又点阿呆,3000应该也有包邮的,, 刚好想咨询深层的面膜,,干脆就给编辑了····[.34AA3BBFBB] 恩恩,,决定选40贴海藻了··哈 ajo 发表于 2009-11-29 22:22
mm有人说海藻好么?? docomo66 发表于 2009-11-29 22:24
MM都买哪5种了呢,想要美白保湿一些的哪些好呢,[.A0112] butterfly0408 发表于 2009-11-29 22:21
买了海藻的 用了一个多礼拜了 觉得保湿很不错 不过这个面膜的美容液不是特别稠 总体来说这个价钱很不错了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1-29 22:46
这样,,,那MM都买的是????? 感觉都蛮好用么 ajo 发表于 2009-11-29 22: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