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爱笑の眼睛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分享便宜又好的面膜-接受面膜面膜品种交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9 22: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mm改回帖。。我只好也改了。。

海藻的。。。
八宝甘粥 发表于 2009-11-29 22:11



哈哈,,,不好意思,,,因为之前问的又点阿呆,3000应该也有包邮的,,
刚好想咨询深层的面膜,,干脆就给编辑了····[.34AA3BBFBB]
恩恩,,决定选40贴海藻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2: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好意思,,,因为之前问的又点阿呆,3000应该也有包邮的,,
刚好想咨询深层的面膜,,干脆就给编辑了····[.34AA3BBFBB]
恩恩,,决定选40贴海藻了··哈
ajo 发表于 2009-11-29 22:22
mm有人说海藻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有人说海藻好么??
docomo66 发表于 2009-11-29 22:24


八宝MM介绍的.........海藻本来我就有买20贴,,,它补水美白,,也适合敏感肌的用,,,现在知道它还深层清洁,,,俺就买40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2: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MM都买哪5种了呢,想要美白保湿一些的哪些好呢,[.A0112]
butterfly0408 发表于 2009-11-29 22:21



俺就知道柠檬的美白····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2: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海藻的  用了一个多礼拜了  觉得保湿很不错
不过这个面膜的美容液不是特别稠  
总体来说这个价钱很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2: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海藻的  用了一个多礼拜了  觉得保湿很不错
不过这个面膜的美容液不是特别稠  
总体来说这个价钱很不错了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1-29 22:46



这样,,,那MM都买的是????? 感觉都蛮好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3: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为什么有a,b,c 3种啊?
要选哪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3: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买了5种的。。。莫名地还选了一个黑炭滴。。。[.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3: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炭啥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0: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那MM都买的是????? 感觉都蛮好用么
ajo 发表于 2009-11-29 22:52

我就只买了海藻的  mm刚出帖子那时候就买了 那时候还卖30多一个  55555亏了。。。
感觉和好的面膜比有点薄了 不过这个价钱已经非常不错了  比我想的要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