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爱笑の眼睛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分享便宜又好的面膜-接受面膜面膜品种交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9 17: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等我决定买了,跟楼主mm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17: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尝试红参或コラーゲン、想交换个20-30张,我住五反田,秋叶原到五反田范围如果时间合的上,当面交换也是可以的。
爱笑の眼睛 发表于 2009-11-29 15:40

我想换50个蜂王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17: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有石榴コラーゲン的,想跟你换20张,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18: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换50个蜂王浆的。。。
moon_kiku 发表于 2009-11-29 17:45


我挺喜欢蜂王浆的,就想最多换30个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18: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有石榴コラーゲン的,想跟你换20张,可以吗?
拉拉拉——呜 发表于 2009-11-29 17:49


也是youngskin的??有这个么?
如果也是这个牌子的话就换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19: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25# 爱笑の眼睛
我买的是DERMAL, 同一家网站,你可以查一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19: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柠檬的 谁买了可以分一半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0: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打算去买了试·····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jo 于 2009-11-29 20:06 编辑

好像很多种,,,都不知道买什么合适了···
MM是买38一个得那种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20: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周日买的,3000日元100片,含税含送料,可以随意选择5种呢.就是小肆妹妹提供的网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