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日出日落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这个BB霜.jms觉得如何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6 1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item.rakuten.co.jp/dnfal/121245/
这是乐天上的,他家也有自己的官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6: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样的,用过两次。700。要的话我拍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09: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75 于 2009-11-27 09:26 编辑
8# 鱼儿1980
不过DR.ci:labo家的BB好用,就是有点贵,遮瑕超好,我看日本女的都用这个
リンcookie 发表于 2009-11-26 12:30


我也就买了Dr.ci:labo的和MISSA这两只..
用了Dr.ci:labo的以后
MISSA的就放着看了..现在觉得太香了.买来后还没用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