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26|回复: 12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这个BB霜.jms觉得如何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5 23: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kankoku-senmon_msh090601.jpg
搜索这个的很多..不知道效果怎么样.还请jms给点意见..有没有的手头上有屯货的??便宜的仍过来吧..谢谢......
发表于 2009-11-26 0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只,在空刚买的,其实空刚买才1000.
感觉还不错,冬天用好,夏天有人用觉得油。
我买了白的那个号码,感觉太白了,皮黑啊,郁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0: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正想买这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1: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用这个,不过用的是23号,21对我来说有点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2: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适合油脂皮肤,遮盖力怎么样,用过的MM说说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2: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6# 鱼儿1980
遮瑕效果不错,油性肌肤上妆时间长了需要补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2: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7# リンcookie
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8# 鱼儿1980
不过DR.ci:labo家的BB好用,就是有点贵,遮瑕超好,我看日本女的都用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2: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9# リンcookie
MM能给个链接吗,对化妆品没啥研究,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