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MO_200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巴巴里今冬新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2 00: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补充一句,8的黑色高腰裙不错。。。改明儿去看看。。[.0BB1D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0: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喜欢4的,不过穿在我身上肯定又是另一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2 0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4: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贵呀。。。。。。。好喜欢他家的大衣啊,就是我156的海拔穿不起来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1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看模特穿得 让人冲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11: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班里同学就买了件~~~
看了我那叫一个眼红啊,
可惜我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1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喜欢 全都想要......
看看麻豆的腿呀  那叫一个气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1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完了回来真人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13: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8好看,我也打算败一件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14: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