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11|回复: 28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巴巴里今冬新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1 23: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MOMO_2005 于 2009-11-21 23:38 编辑

准备买其中几件。
放上来给大家看看,想知道那个款式更受欢迎。
看上的MM赶快去店里订了,据说全部都到货了。
呵呵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20091120-10.jpg
发表于 2009-11-21 23: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模特的腿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2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喜欢巴巴里的风格了,谢谢lz一起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23: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估计穿到我身上就没这个范了 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23: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4,很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0: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特穿起来真有买的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4,5。。感觉4最好配衣服了。。实用款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0: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红大衣~~[.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豆就是麻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好,可千万别买他家的尼料大衣,那个叫沉呀。。
几年前买了一件大衣,就穿过2次,就再也不想穿了,太沉。。肩こるよ。。。

前几天,出试了个新出的斗篷,一套在身上。。。第一感觉 实在呀。。(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