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3# leafinwater 不会的,那个说明书上说搓20分钟就差不多了,我弄了快一个小时,上色很深很深,很像假头发的= =所以不会有色差. sensensen 发表于 2009-11-19 18:34
哈哈,我整完了!还真是很黑很黑……老公看到我说吓死了!贞子啊! 不过我就是想要很黑很黑的感觉,明天上照片~~~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1-19 23:51
我也为了面试想染黑头发 我同学原来很黄的毛已经染黑了,用的花王泡沫的那个 不过她说一瓶长发可能不够 刚染完特别黑,现在稍微有点泛黄,不过我觉得反而自然好看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1-19 18:22
染黄染黑很多次~所以有经验 我也是因为就职要染黑了 先用パルティ那个 aisan black 非常黑 果然这过了2周 又泛黄了~ 再过一阵子 等到头发休息好了 再染一次自然黑 leaf.z 发表于 2009-11-20 00:30
哈哈 我染黑后我老公说比黄的好看 囧 ~~~~~~~ OnIy 发表于 2009-11-20 17:46
我倒想问染黄怎么弄比较好,因为以前是黄的,然后黑头发长出来,如果直接染的话会不均匀吧.... 没钱去不起发店....想自己搞一下,黑的长出来挺恶心的= = sensensen 发表于 2009-11-20 20: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