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afinwater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人自己染过黑发吗?上染后效果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9 18: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为了面试想染黑头发
我同学原来很黄的毛已经染黑了,用的花王泡沫的那个
不过她说一瓶长发可能不够
刚染完特别黑,现在稍微有点泛黄,不过我觉得反而自然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18: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3# leafinwater

不会的,那个说明书上说搓20分钟就差不多了,我弄了快一个小时,上色很深很深,很像假头发的= =所以不会有色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9 23: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3# leafinwater  

不会的,那个说明书上说搓20分钟就差不多了,我弄了快一个小时,上色很深很深,很像假头发的= =所以不会有色差.
sensensen 发表于 2009-11-19 18:34


哈哈,我整完了!还真是很黑很黑……老公看到我说吓死了!贞子啊!
不过我就是想要很黑很黑的感觉,明天上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00: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染黄染黑很多次~所以有经验

我也是因为就职要染黑了  先用パルティ那个 aisan black  非常黑

果然这过了2周 又泛黄了~


再过一阵子 等到头发休息好了 再染一次自然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7: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整完了!还真是很黑很黑……老公看到我说吓死了!贞子啊!
不过我就是想要很黑很黑的感觉,明天上照片~~~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1-19 23:51


哈哈  我染黑后我老公说比黄的好看
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20: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想问染黄怎么弄比较好,因为以前是黄的,然后黑头发长出来,如果直接染的话会不均匀吧....

没钱去不起发店....想自己搞一下,黑的长出来挺恶心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0 21: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为了面试想染黑头发
我同学原来很黄的毛已经染黑了,用的花王泡沫的那个
不过她说一瓶长发可能不够
刚染完特别黑,现在稍微有点泛黄,不过我觉得反而自然好看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11-19 18:22


我头发很长了,一瓶完全够了,染黄头发的话可能不太够,感觉黑得很好上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0 2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染黄染黑很多次~所以有经验

我也是因为就职要染黑了  先用パルティ那个 aisan black  非常黑

果然这过了2周 又泛黄了~


再过一阵子 等到头发休息好了 再染一次自然黑
leaf.z 发表于 2009-11-20 00:30


我好期待退色后的效果阿,头发颜色经常变挺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0 21: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染黑后我老公说比黄的好看
囧 ~~~~~~~
OnIy 发表于 2009-11-20 17:46


可能你挺适合黑色吧
不过男人的眼光有时候和我们是不太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0 2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想问染黄怎么弄比较好,因为以前是黄的,然后黑头发长出来,如果直接染的话会不均匀吧....

没钱去不起发店....想自己搞一下,黑的长出来挺恶心的= =
sensensen 发表于 2009-11-20 20:50


试试看呗,染坏了再去美容院,万一染好了以后就省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