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721|回复: 22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有人自己染过黑发吗?上染后效果图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9 00: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eafinwater 于 2009-11-20 21:38 编辑

不好意思,今天问题多了点……
现在的颜色就是头像上那样的,去药店买染剂自己回来染有可能吗?
技术我不担心,就是怕染不黑
每次去弄头发我就是光染一下,连刘海什么的我都是自己剪,觉得1万来块好浪费啊……
有姐妹有经验吗?


上照片了,开了个防手抖,噪点有点大……
黑头发不化妆还真是不能看
PB201478.jpg
发表于 2009-11-19 0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我自己染过。我买的是那种像洗头一样的,搓呀搓的就黑了,那个很方便的...效果很好,很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9 00: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我自己染过。我买的是那种像洗头一样的,搓呀搓的就黑了,那个很方便的...效果很好,很黑 ==
sensensen 发表于 2009-11-19 00:33


mm出现得太好了!那染了以后均不均匀?会不会在现在黄色的和长出来黑色的头发上有分界线?,染后颜色褪的厉害不?
哈哈,问题多多,请包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00: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月底才染黑的
为了面试
用的是那个泡泡的
刚染出来很黑很黑 洗了大概3次头之后就变自然黑色了
效果挺好的 很均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9 00: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月底才染黑的
为了面试
用的是那个泡泡的
刚染出来很黑很黑 洗了大概3次头之后就变自然黑色了
效果挺好的 很均匀
OnIy 发表于 2009-11-19 00:43


哈哈,好消息,我也听说泡泡得比较好用
去药店看了,有两种泡泡的,不知道哪种好啊,mm还记得用的牌子的名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0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消息,我也听说泡泡得比较好用
去药店看了,有两种泡泡的,不知道哪种好啊,mm还记得用的牌子的名字吗?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1-19 00:45


http://item.rakuten.co.jp/wellness-web/10026537/

就是这个  在松本清买的话 才6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9 0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item.rakuten.co.jp/wellness-web/10026537/

就是这个  在松本清买的话 才668
OnIy 发表于 2009-11-19 00:53


太感谢了![.39F1FFB] 黄头发腻掉了,明天就去买~~~[.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00: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我也正想着把头发染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9 01: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我也正想着把头发染黑..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09-11-19 00:57


[.CA170FA]
我已经7,8年不知道黑头发是什么样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15: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物极必反吧,偶也准备“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