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有的,我自己染过。我买的是那种像洗头一样的,搓呀搓的就黑了,那个很方便的...效果很好,很黑 == sensensen 发表于 2009-11-19 00:33
我上个月底才染黑的 为了面试 用的是那个泡泡的 刚染出来很黑很黑 洗了大概3次头之后就变自然黑色了 效果挺好的 很均匀 OnIy 发表于 2009-11-19 00:43
哈哈,好消息,我也听说泡泡得比较好用 去药店看了,有两种泡泡的,不知道哪种好啊,mm还记得用的牌子的名字吗?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11-19 00:45
http://item.rakuten.co.jp/wellness-web/10026537/ 就是这个 在松本清买的话 才668 OnIy 发表于 2009-11-19 00:53
恩。 我也正想着把头发染黑.. ɑ煙婲婲ɑ 发表于 2009-11-19 00:5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