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akester
收起左侧

你喜欢吃纳豆嘛???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4 0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咦?没有我可以投票的一项啊。

版主。在加一条吧.....没吃过、也不敢吃、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07: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如果 把 拉豆 和生鸡蛋 一起 然后配上 生的章鱼肉 加点 切末  哈哈 保证 你吐到 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1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吃不惯 现在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14: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吃,不过日本人也有不习惯的。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7 18: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像臭豆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