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98|回复: 34
收起左侧

你喜欢吃纳豆嘛???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5 2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终于吃到纳豆了,心情很复杂···特此发个投票贴看看大家对于纳豆的看法···欢迎来侃!
单选投票, 共有 57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11-15 2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今天吃了2盒,每个礼拜必买,哈哈
吃纳豆对身体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0: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看老公吃了很多次,我只尝一两粒觉得难吃死了,后来他让我大口点,慢慢地就会吃了,是一种日本风味食品,大部分日本人都喜欢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0: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过,粘粘的,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5 2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能慢慢习惯吧···今天也是听前辈说这个东西很好吃才买了三联装。
希望我能尽快解决掉那将近3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纳豆这东西,好像是要么很喜欢,要么很不喜欢,处于中间的似乎比较少
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1: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納豆 味噌汁 ご飯 漬物 焼き魚
一套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3: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想发投票帖,可惜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5 2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把鼠标移到板块帖子列表上的【发帖】上面,就自动下拉一个投票主题的菜单,你点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0: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吃 那个味道 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