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泽泽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光棍节的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1: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过几天我也拍一个
最近上了两个头
85F1.4
16F2.8(鱼眼)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1-13 00:56

兄弟,你太能折腾了,,85 1.4 好头。羡慕ING、流口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24 2.8D吗?
我1.68
zhao 发表于 2009-11-13 00:50

你也很能折腾啊大哥,我要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0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玩单反的人,大多数都是在花钱折腾自己。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0: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有情调  多多努力明年你就不用过这个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0: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9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いね
おいしそうなスパげーテ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3 2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光棍,被切成3片,放面条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光棍,被切成3片,放面条上了。。。
家能 发表于 2009-11-13 22:42

又见家能哥哥。。心情也爽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1: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拍几张阿,,虽然现在是一个人,但感觉楼主还是挺会生活的,
一个人在日本,很多人都很委屈自己,都是凑合吃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2: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棍节的晚餐很情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