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很好吃的样子啊。。。。。。。。 光棍节快10点才到家,吃的火锅,最没技术的菜了,吃到快1点。。。。。。。。。。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11-12 16:49
16# liangliang2009 光棍节限量火锅:羊肉片一盒、蘑菇两盒、茼蒿一袋。。。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11-12 20:26
羊肉?好久没吃了,,,,,忘记是啥味道了,,,不过,还是喜欢吃烤的羊肉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1-12 20:56
这个是怕死她?[em081 mrblack 发表于 2009-11-12 21: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