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泽泽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光棍节的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2 16: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吃的样子啊。。。。。。。。
光棍节快10点才到家,吃的火锅,最没技术的菜了,吃到快1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7: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吃的样子啊。。。。。。。。
光棍节快10点才到家,吃的火锅,最没技术的菜了,吃到快1点。。。。。。。。。。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11-12 16:49


注意控制体重啊,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8: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14# 团支书
咳咳。。。。。。。。。。知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9: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吃的样子啊。。。。。。。。
光棍节快10点才到家,吃的火锅,最没技术的菜了,吃到快1点。。。。。。。。。。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11-12 16:49
你那是啥火锅呀,,,,,,?吃到1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0: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16# liangliang2009
光棍节限量火锅:羊肉片一盒、蘑菇两盒、茼蒿一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16# liangliang2009
光棍节限量火锅:羊肉片一盒、蘑菇两盒、茼蒿一袋。。。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11-12 20:26
羊肉?好久没吃了,,,,,忘记是啥味道了,,,不过,还是喜欢吃烤的羊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帕斯塔,超喜欢的

[.6B90A7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羊肉?好久没吃了,,,,,忘记是啥味道了,,,不过,还是喜欢吃烤的羊肉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1-12 20:56

烤羊肉串。。。。。。。。。。。。。。。。。

啥时候组织个烧烤大会我一定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怕死她?[em0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21: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怕死她?[em081
mrblack 发表于 2009-11-12 21:37

好久不见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