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猪飞人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聘请临时摄影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2 02: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09-11-12 02:52 编辑
国内的婚礼跟拍



zz`s 发表于 2009-11-10 12:00




ZZ  我觉得 你有这功能。

闪光装备 可以有..

而且你有过电视制作的经验。导过MV

相信在大场合中 更能激发你的构图和创意

很多摄影人 花上一天的时间来个普通的人像摄影 没问题。

但是婚礼上 时间的紧迫特别是楼主说了一个小时.几乎没有沟通.加上大场景

没有过 这样拍摄经验的摄影人

恐怕很难胜任吧。

我只是以一个喜欢看图片的人 的角度来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0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既然楼主来这 找人

需要的一定不只是对焦的准确 或者照片的清晰度

最重要的 应该是与众不同的创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0: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期制作怎么样?
正確顔色輸出,jpg納品
請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raymondko/sets/
照明设备如何。
請看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965366&extra=page%3D3

在教堂內, ...
ko715 发表于 2009-11-11 00:30


谢谢。
地点不是八方缘

是叫ゆうぽうと的一个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0: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比较喜欢 大光圈+反光板。。。。
不然就再加个580EX。。。
zz`s 发表于 2009-11-10 23:21


小春短信收到了么?
如果方便,请短信告知联系方式。
过几天想电话询问一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0: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既然楼主来这 找人

需要的一定不只是对焦的准确 或者照片的清晰度

最重要的 应该是与众不同的创意吧
一眼 发表于 2009-11-12 02:53


谢谢,
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委婉的去解释。

没有过多时间交流,
没有过多的精力摆相姿,
不能按照摄影师的摄影习惯作调整,
一切都不可能像在摄影棚里一样,
完全不同的概念,所以后期的制作也完全交给摄影师。

很希望有过跟排经验的朋友能帮助在下
在这种不适合摄影的条件下能够拍出有层次,有感觉的照片确实有一定的难度。

很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对于想友情帮拍的朋友,呵呵,实在抱歉。由于现场限制摄影器材的数量,所以非常抱歉不能满足大家的要求。
另外,哈哈,大家说,蹭拍,还要管饭。实在是有点为难了。一个人的饮食代金是15000,追加一台摄影器材是5000,追加一名摄影师是69800。呵呵,已经为这婚礼砸进去90多万了,不知道婚礼以后还要有多少追加。
嗨。。。。。
实在对不住大家了。不过如果自出饭钱,还是可以过来的哟。另外我会给大家准备引出物的,算是对大家来捧场的感谢。哈哈哈哈。。。。

谢谢哥儿几个一直这么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1: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朋友跟拍一天,从起床开始到睡觉,可能会比只在婚礼现场得到更多珍贵瞬间
carroa 发表于 2009-11-12 11:07


懂照相到是有几个人,我和他们说了情况以后,大家一起摇头,说;没经验,做不了,怕让我失望。
呵呵,没办法。只能上小春上来找神人了。

另外,跟拍一天我实在是不知道给摄影师多少钱好。
再说也不想耽误人家一天的时间。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12 12: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2: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这瞎YY你还真当回事
哈哈

破日本就是限制多
我在国内有个网友就把婚礼招来大批色友  把婚礼弄得新闻发布会的
虽然比不上市桥大爷 的壮观场面 但是也弄得一些婚礼来宾一头雾水,嗷嗷议论新郎是什么来头
dapiao 发表于 2009-11-12 12:07


哈哈。有意思,那个场面应该拍下来留作纪念。

回头我把教堂的十字架换成联合国会标。
把神父用的桌子改成发言台。在放上5个麦克风,下面再摆百十来个录音笔,背景改成蓝色吸光材料。
呵呵。制造新闻发布会现场气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19: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过一个小日本的婚礼 别说教堂没有摄像 就是披露宴也没有  整个过程都是来客自己的小机子 现在还觉得奇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