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婚礼跟拍 zz`s 发表于 2009-11-10 12:00
使用道具 举报
后期制作怎么样? 正確顔色輸出,jpg納品 請看 http://www.flickr.com/photos/raymondko/sets/ 照明设备如何。 請看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965366&extra=page%3D3 在教堂內, ... ko715 发表于 2009-11-11 00:30
我还是比较喜欢 大光圈+反光板。。。。 不然就再加个580EX。。。 zz`s 发表于 2009-11-10 23:21
我想既然楼主来这 找人 需要的一定不只是对焦的准确 或者照片的清晰度 最重要的 应该是与众不同的创意吧 一眼 发表于 2009-11-12 02:53
找个朋友跟拍一天,从起床开始到睡觉,可能会比只在婚礼现场得到更多珍贵瞬间 carroa 发表于 2009-11-12 11:07
我在这瞎YY你还真当回事 哈哈 破日本就是限制多 我在国内有个网友就把婚礼招来大批色友 把婚礼弄得新闻发布会的 虽然比不上市桥大爷 的壮观场面 但是也弄得一些婚礼来宾一头雾水,嗷嗷议论新郎是什么来头 dapiao 发表于 2009-11-12 12: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